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莉莉安的禮物 結果共14筆

  • 《莉莉安的禮物》再傳捷報!獲中國數字媒體大獎「銀獎」

    乳癌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由簡嫚書擔任導演、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方文琳、曾莞婷雙女神演出,微電影去年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中,得到四項大獎,今年再傳捷報,在中國數字媒體大獎上,得到銀獎,修杰楷難掩激動心情,說未來會更努力推動公益。
    2022/04/26 17:38
  • 製作微電影再獲國際大獎肯定 修杰楷嗨喊「從來沒想過」

    TVBS x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整合專案,今(26)日一舉拿下2022年「中國數字媒體大獎」(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銀獎。專案中包含獲國際肯定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The Gift Of Life),由跳脫演員身份的修杰楷製作、簡嫚書執導,修杰楷得知再度獲獎後表示:「拍片過程中從沒想過會得獎,這部片是要傳達乳癌防治,能讓更多人關注是非常開心的事。」簡嫚書則分享自己擔任導演的契機。
    2022/04/26 16:57
  • 微電影再度入圍國際大獎!曾莞婷不可置信「給我太大的禮物」

    TVBS X雅詩蘭黛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The Gift Of Life)在國際上得獎連連,今又傳出捷報,入圍2022年「中國數字媒體大獎」(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導演簡嫚書和女主角曾莞婷得知後都深感榮幸,曾莞婷興奮地說:「《莉莉安的禮物》真的是給我太大的禮物了!」
    2022/04/01 15:52
  • 曾莞婷演主任被誤當學生 曝「凍齡神招」這2步最重要

    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近期她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也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就有粉絲誤以為她是演出學生角色,也讓凍齡有術的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希望粉絲一邊看她新戲,也能一邊保養讓自己更美。
    2021/12/19 16:02
  • 二度打臉算命師!曾莞婷再奪「國際影后」嗨喊:雙喜臨門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道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有「台劇女神」封號。日前她才以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拿下「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而今(15)日再傳喜訊,曾莞婷二度勇奪國際影后獎項,讓她興奮直呼「雙喜臨門」。
    2021/12/15 21:39
  • 曾莞婷奪女主被封「曾國際」 JR羞曝「校園把妹招」

    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月15日開播,劇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JR紀言愷,在昨(11)日帶領學生鄭芯恩、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更在台上被封為「曾國際」;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
    2021/12/12 12:22
  • 曾被算命師說「一輩子拿不到獎」!曾莞婷打臉獲國際影后

    女星曾莞婷在戲劇圈耕耘多年,精湛演技獲得不少肯定,還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近日由她主演的《莉莉安的禮物》入圍「布拉格國際電影節」6項大獎,她昨(11)日也興奮宣布自己拿下影后獎座,不過其實她過去曾被算命師斷言一輩子拿不了獎,這次奪獎對她來說實屬意義非凡。
    2021/12/12 09:01
  • 賀!曾莞婷獲人生首座「最佳女主角」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

    由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並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再傳捷報,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這也是曾莞婷出道23年的第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
    2021/12/11 14:23
  • 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由女星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出好消息,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首度擔任製作人就獲獎的男星修杰楷,將榮耀歸功於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演而優則導並獲得「最佳女導演」的簡嫚書則是感動不已,希望將來能再有機會與修杰楷合作。
    2021/12/11 13:32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暖心首映

    長期推動乳癌防治宣導,國際美妝集團今年首度與TVBS跨界合作,製作公益微電影,希望宣導觸及到不同世代族群,首映會活動上,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及演員方文琳都親自出席響應。
    2021/10/22 22:00
  • 簡嫚書、修杰楷製作微電影 曾莞婷、方文琳響應乳癌防治

    TVBS聯手美妝品牌,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拍攝乳癌防疫微電影,找簡嫚書當導演,修杰楷身兼製作人,方文琳、曾莞婷飾演罹癌母女,用說故事的方式,希望大家勇敢面對癌症,也提醒大家注重防治。
    2021/10/22 19:52
  • 震撼!方文琳自揭「乳癌傷疤」 曾莞婷一看秒淚崩

    TVBS攜手雅詩蘭黛集團為乳癌防治拍攝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22)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和主演方文琳一同出席,方文琳這次飾演曾經得乳癌的母親,劇中揭開「乳癌傷口」的一幕震撼全場,透露這次參與演出全是因為簡嫚書和修杰楷。
    2021/10/22 18:37
  • 眾星響應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預告感人曝光

    推動乳癌防治,雅詩蘭黛集團今年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首次與TVBS跨界合作,製作公益微電影,邀請藝人簡嫚書.修杰楷.曾琬婷及方文琳響應,加入拍攝行列,期待透過多元管道和方式,接觸到不同世代族群,預告片搶先曝光,加入狗醫生元素,用溫暖故事溝通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2021/10/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