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電影再度入圍國際大獎!曾莞婷不可置信「給我太大的禮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7:26
《莉莉安的禮物》由曾莞婷、方文琳主演,簡嫚書擔任導演,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圖/TVBS)
《莉莉安的禮物》由曾莞婷、方文琳主演,簡嫚書擔任導演,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圖/TVBS)

TVBS X雅詩蘭黛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The Gift Of Life)在國際上得獎連連,今又傳出捷報,入圍2022年「中國數字媒體大獎」(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導演簡嫚書和女主角曾莞婷得知後都深感榮幸,曾莞婷興奮地說:「《莉莉安的禮物》真的是給我太大的禮物了!」

更多新聞:獨/郝劭文「單膝下跪」浪漫求婚 恩師朱延平聞喜訊嗨翻

 
 
簡嫚書擔任《莉莉安的禮物》導演。(圖/TVBS)

2022 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中國數字媒體大獎是行銷界知名獎項,由《Campaign》所主辦,旨在表彰大中華區創意的數位行銷作品與人才,並認可大中華區對全球數位媒體發展越趨強勢的影響力,為區域性的年度大獎。《莉莉安的禮物》則以「公共衛生、安全、意識(包括慈善)」(Public Health, Safety, Awareness (Including Charity))項目角逐獎項。

更多新聞:恭喜!陳熙鋒「寶貝女兒」誕生 父女相似度讓護理師驚呆

 
曾莞婷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2座影后大獎。(圖/翻攝自YT@《莉莉安的禮物》)
 
《莉莉安的禮物》繼去(2021)年12月榮獲「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中「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等四大獎項後,今再次入圍,導演簡嫚書相當開心,感謝評審的肯定,之後也非常樂意嘗試執導別類型的作品,對舞台劇也很感興趣。

女主角曾莞婷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今又再度入圍大獎,她表示:「本來因為喜歡這個劇本接演了微電影,順便提醒身邊愛的人注意身體健康、多留一點時間愛自己,想不到得到這麼大的反饋。」也感謝導演簡嫚書給她很大的空間發揮,也在運鏡上營造出很好的氛圍,「讓我可以輕鬆、投入在角色當中。」

而簡嫚書先前帶著小女兒「雲二」出席活動,女兒的萌樣融化不少人,被問到以後是否栽培女兒們進入演藝圈?簡嫚書笑說:「她們一個是水瓶座、一個是處女座,感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未來她們想做什麼我想應該我就是尊重、盡力給予我辦得到的協助。」

TVBS首次與雅詩蘭黛集團合作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多次得到國際殊榮,TVBS表示,《莉莉安的禮物》傳遞給觀眾,勇敢和愛的陪伴也足以抵抗病魔,也希望透過更多元的管道和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值得關注的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簡嫚書#曾莞婷#獲獎#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