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暖心首映


發佈時間:2021/10/22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0:51

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演員方文琳與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 Havard、公共事務部總監Yilin Tsai蔡易伶,共同出席首映會,今年粉紅絲帶活動,台灣雅詩蘭黛集團首次與TVBS合作製作,透過微電影,宣導乳癌防治。

 
 
公益微電影 《莉莉安的禮物》:「剛開始我也很難接受,後來只要把手放在這裡,就覺得很幸運自己還活著。」
 
《莉莉安的禮物》演員 方文琳:「有這樣溫暖感動的畫面,應該可以讓更多人去注意自己,一天你只要撥幾分鐘感受一下,
 
身體有哪些變化,這樣的話及早發現就會及早治療。」
 

因應台灣女性乳癌確診年輕化趨勢,同時跟上數位化時代,透過溫暖感人影像故事,希望接觸到更多族群觀眾,關心自身健康。
 
《莉莉安的禮物》除了探討乳癌防治,特別加入狗醫生的元素,讓整個故事較為溫暖輕鬆,也更有靈性,希望傳遞給觀眾,勇敢和愛的陪伴,足以抵抗病魔,如同粉紅絲帶一直宣導的概念,乳癌不是一個單一的疾病,還有可能是生理和心理的壓力,同樣的,對抗乳癌也不是一個人的事,需要家人朋友及醫師專業協助。
 
《莉莉安的禮物》導演  簡嫚書:「觀眾在看的時候,比較會多一點情境上的帶入,網路上也會播放比較久.流傳比較久,所以我覺得觸及的人數也會比較多。」
 
 
與會貴賓還包含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 陳博明,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趙大中等人,女主角曾菀婷因為拍戲無法前來,也特別錄製VCR積極響應,每年眾星參與,期待團結你我,早日終結乳癌。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完整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紅絲帶#首映為#莉莉安的禮物#簡嫚書#修杰楷#方文琳#確診#乳癌#防治#粉紅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06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