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范姜素貞 結果共8筆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一通電話「個資全外洩」!鍾鎮濤正妹女兒遭詐:太害怕嚇哭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其中27歲的大女兒鍾嘉晴目前人在倫敦,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遇上了詐騙集團,更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她也公布遭詐過程,提醒網友們應多加留意。
    2022/10/25 22:09
  • 鍾鎮濤學霸正妹女兒曝光!一次錄取4名校 媽「幾乎哭昏」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鍾鎮濤曾在女兒鍾懿(Blythe)的18歲生日時,透露她即將要到國外去留學,他的妻子范姜素貞感到相當不捨,更透露自己「幾乎哭昏在機上」。
    2022/10/14 20:17
  • 曾欠債7億破產!鍾鎮濤大翻身 替梁家輝慶生上海豪宅曝

    68歲資深港星「阿B」鍾鎮濤過去和前妻章小蕙有過11年婚姻,然而最後離婚收場,鍾鎮濤還負債2億港元(約7億新台幣)宣布破產,不過鍾鎮濤後來遇見患難真愛范姜素貞,將他從谷底一把拉起,經濟狀況回升,近日鍾鎮濤在上海住家為好友梁家輝慶生,這場派對也意外公開了鍾鎮濤的豪宅內部。
    2022/02/06 17:13
  • 關之琳與鍾鎮濤妻「逆天合照」 59歲真面目驚呆眾人

    68歲香港男星鍾鎮濤在2014年與小19歲女友范姜素貞結婚,成為台灣女婿,兩人婚後育有兩女。范姜素貞近日歡慶50歲生日,並在IG上PO出慶祝的照片,只見鍾鎮濤、范姜素貞還有好友關之琳三人合照,堪稱是「逆天的凍齡」,讓人相當讚嘆。
    2021/10/05 05:18
  • 鍾鎮濤再婚!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

    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而宣告破產,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才度過低潮,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已經有一對女兒,長跑17年的愛情,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證婚人關之琳、譚詠麟,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全都哭了,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
    2014/08/26 14:20
  • 「好在有范姜」 鍾鎮濤擺脫億萬債

    鍾鎮濤這幾天,因為紀念好友鄧麗君的關係來到台灣,不過他的親密女友范姜素貞,也一直緊跟在他身旁,不同於以往的低調,范姜這回面對鏡頭,更顯得落落大方,兩人的穩定關係不言而喻,其實鍾鎮濤當初和前妻章小蕙離婚時,欠下的2.5億港元,大約10億台幣的債務,也因為范姜的生意頭腦,善於投資,讓阿B在4年間快速還清,范姜可以說是鍾鎮濤能再度成功站上舞台的幕後推手。
    2010/05/08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