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花藝店 結果共7筆

  • 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42歲女星謝忻經常在好友的花藝店出沒,耳濡目染學了幾招簡單的插花,便現學現賣教《TVBS新聞網》讀者「5分鐘DIY金紗掛框」,讓大家喜氣洋洋過新年。過年期間她帶著全家到泰國避寒,回台後又要無縫接軌,和綜藝大哥胡瓜(瓜哥)還有陳沂一夥約20人去香港,謝忻樂被胡瓜「包養」,笑說:「所有貴的餐廳都查好了!」
    2024/02/10 07:04
  • 7旬翁沒上班!花店老闆急奔「城中城」 為自家員工打氣

    位在高雄市鹽埕區有40多年歷史的「城中城」社區,今(14)日凌晨的一場大火造成許多人面臨與親友的生離死別,隨著搜救進度不斷推進,傷亡人數也不斷攀升,其中有一名花藝店女老闆上午時發現7旬店員怎麼沒來上班,隨後接到火警的消息馬上趕往員工的住處關心,還好老翁有即時聯絡上,順利地被消防隊員用雲梯車救出。
    2021/10/14 15:48
  • 得知火警半夜趕回高雄!女兒找嘸雙親 朝大樓下跪求平安

    高雄市鹽埕區的城中城社區大火,上午7點多火勢撲滅,消防隊也派人進去大樓內逐層搜索,截至中午11點半,已知總共46人送醫,其中12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一名戴姓女子接到家中火災的消息,立刻從台南趕到高雄,在火警現場找不到家人,只能無助地跪在地上祈求家人平安;還有一名花藝店老闆,因為高齡70歲的員工沒消沒息,急著打電話找人,最後得知由雲梯車準備救下來,才鬆一口氣。
    2021/10/14 12:00
  • 女星花店再度遭竊 報警怒轟「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淡出演藝圈,並開了一家花藝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料今(19)日中午她卻發現店門口的植物被整株挖走,而這已經不是花店第一次遭竊,氣得她發文怒批「我真的傻眼!植物又被偷了,直接整顆挖走!六張犁的居民沒事吧,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2020/10/19 15:18
  • 陳艾琳爆財務危機!戶頭剩1千元淚崩「會計沒薪水領」

    陳艾琳自去年剖腹產下一女,除了在家中照顧新生兒,她在大安區還經營一間花藝店,不過日前卻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訂單接連被取消,導致公司出現財務狀況,戶頭只剩下1千多元,連會計的薪水都沒辦法領。
    2020/02/06 13:23
  • 陳艾琳花藝店盆栽遭竊! 婦人稱想鑑定

    藝人陳艾琳昨晚(2)在臉書寫下,在大安區開的花藝店,鎮店之寶「金狗毛」盆栽遭婦人偷竊,加上水泥盆分別都要好幾千塊,而且一偷還是三盆,而婦人還開著名車載著盆栽離開,而她向警方辯稱,只是想鑑定是不是真的金狗毛。
    2019/09/03 20:10
  • 花藝店偷肥料 賊用酸痛藥布貼車牌

    台中市一名65歲男子,因為熱愛園藝。種了上百盆茶花,竟然趁著三更半夜,翻牆進到花藝店偷肥料,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異想天開,用身上帶著的痠痛藥布貼住車牌號碼,以為這樣就能天衣無縫;但警方表示,現在的痠痛藥布都講究透氣舒適,因此上面都有透氣孔,只要光線強一點,還是能辨識車牌號碼,就這樣循線順利逮捕到他本人。
    2012/07/2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