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藝店偷肥料 賊用酸痛藥布貼車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65歲男子,因為熱愛園藝。種了上百盆茶花,竟然趁著三更半夜,翻牆進到花藝店偷肥料,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異想天開,用身上帶著的痠痛藥布貼住車牌號碼,以為這樣就能天衣無縫;但警方表示,現在的痠痛藥布都講究透氣舒適,因此上面都有透氣孔,只要光線強一點,還是能辨識車牌號碼,就這樣循線順利逮捕到他本人。

深夜12點,65歲男子來到花藝店外,他東張西望確認沒人發現,翻牆進到裡面偷東西,奇怪的是,他走到櫃台前,卻沒有對收銀機下手,反而走向肥料區,偷走4包20公斤重的肥料,價值2000元。

東山所副所長羅光智:「在收銀台的附近,有繞了幾圈,但是他沒有對收銀台下手。」

男子偷了肥料,擔心被識破,於是他用身上的酸痛藥布,貼住車牌上的數字,以為這樣就能天衣無縫,但沒想到痠痛藥布,還是讓他的車牌露了餡。羅光智:「貼布都要透氣啊,所以他會有洞,你用光線一照就會看得清楚。」

警方說,痠痛貼布都有透氣孔,只要光線強一點,就能辨別車牌號碼,男子被捕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喜歡園藝,在家裡種了100株茶花,才會潛入園藝店,偷肥料而不偷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1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