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良性脂肪 結果共4筆

  • 別單靠熱量赤字! 營養師教戰「瘦身3妙招」:選對脂肪

    夏天想穿比基尼?參加派對想穿禮服?看著自己虎背熊腰、四肢粗壯,連牛仔褲都塞不下了!上面這些想法,相信正在減重路上的你肯定不陌生吧?營養師林雨薇提醒,很多人就因為這樣而開始節食、不吃晚餐,但是瘦身是一輩子的事,長期飢餓只會導致不瘦反胖!要想瘦得快,不能單靠「熱量赤字」
    2022/08/19 15:47
  • 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出道22年的43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2020)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才發現右腎長了1顆7公分大的腫瘤,一度被醫師判定罹患癌症2期,須割除右腎一部分,所幸動刀後才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日前尹馨上節目談及自己開刀前,在加護病房拿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的劇本,當下她認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2021/11/09 18:52
  • 長7公分腫瘤!尹馨住加護病房切腎保命 回診報告出爐

    41歲金鐘視后尹馨上月無故高燒數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可能是惡性二期,後來開刀後發現其實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腫瘤過大,仍必須割除部分腎臟。如今術後休養1個月,尹馨昨天(12)日也發文向大家報告近況,並公開自己的回診報告結果。
    2020/05/13 08:17
  • 無故高燒數日!尹馨遭判罹癌:5年內人生結束機率6成

    41歲視后尹馨演技精湛,向來是金鐘獎常客,去年11月她還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豈料今(10日)她突發文自爆因上月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後,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的腫瘤,被幾位醫師判定極有可能是「癌症二期」,甚至警告得儘快將腫瘤及右腎切除,且「5年內人生會結束的機率還是有6成」。沒想到開刀後劇情急轉直下,腫瘤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仍必須割除部分的腎。
    2020/05/1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