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舞炯恩 結果共5筆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靈魂歌姬阿布絲連飆4曲嗨翻 舞炯恩替「台北原民節」譜主題曲

    2023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原綻臺北城」主題,內容有祈福儀式、樂舞展演、原民之夜、豐收慶典、部落文化體驗及部落文創市集等。全天共有18組團體、8小時精彩的接力演出,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文創市集,呈現給市民最熱鬧的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
    2023/10/19 13:26
  • 《阿莉芙》進軍東京影展 舞炯恩將華麗現身

    第30屆東京國際影展今天下午登場,導演王育麟執導的感人喜劇《阿莉芙》是唯一入選影展競賽類的台灣電影,片中主角舞炯恩和趙逸嵐接受中央社專訪,談到受邀參加影展的心情。
    2017/10/25 15:32
  • 洗腦!世大運主題曲 外國選手:聽了想跳舞

    世大運主題歌,連國外選手都被洗腦,選手說很想邊聽邊跳舞,就連加拿大女足教練,都說過回國前會下載,這首歌其實是排灣族人舞炯恩,花了兩周作詞作曲,中文結合排灣族語,意思是"一起來唱歌跳舞",另外世大運周邊商品,也賣到缺貨。
    2017/08/2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