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致理科技大學 結果共12筆

  • 統測4/27登場!今開放考場查詢 新北逾6千考生迎戰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日至28日舉行,新北市共有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及三重考區等三大考區,試場包括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等七個地點。今年新北市統測考生報名人數為6,958人,相較去年的7,142人略有下降,但考量少子女化情況,就讀比率大致維持。
    2024/04/21 10:37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女情傷返校卻墜樓「雙腿骨折、頭部重創」 搶救後暫脫險

    昨(1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剛畢業的23歲陳姓女子,返回校園後不明原因突然從校內大樓4樓墜落,當場雙腿骨折、頭部重創流血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經過搶救,目前狀況稍微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8/20 14:24
  • 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重返校園墜樓倒血泊「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致理科技大學今(19)日下午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3歲已畢業陳姓女子,最近疑似面臨感情問題、心情不好,今(19)日獨自出門後就傳訊息給朋友,內容不太尋常,僅表示自己要回去學校,之後朋友再聯繫已聯繫不上。朋友擔心她會發生意外,緊急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但趕抵現場時陳姓女子疑似已從大樓4樓墜下,倒臥在血泊中失去意識,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08/19 18:04
  • 板信商銀捐致理科大50萬 助經濟弱勢生完成學業

    板信商業銀行與致理科技大學今天簽約助學合作備忘錄,板信商銀將捐款新台幣50萬元,幫助經濟弱勢學子購買教科書及報名考證照,幫助完成學業,也提供就業機會以順利進入職場。
    2022/12/13 18:09
  • 【今晚熱搜】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徐漢」。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7 21:03
  • 致理科技大學確診+1 侯友宜曝新北零足跡:仍全面清消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Omicron變種病毒的超強傳播力,國內連日出現確診個案。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由於致理科大學生確診學生住在台北市,確診後就沒到學校了,因此沒有接觸者,已要求學校全面清消、學生自主健康管理。
    2022/01/27 10:39
  • 美哭!雙十國慶 她將基隆港拍成「青天白日滿地紅」

    一名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女學生簡紫娟,日前在國慶日發揮巧思,用手機拍照程式加疊星芒圖案,將基隆港拍成「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一般,照片曝光讓網友大讚「實在太美了」。
    2018/10/14 00:26
  • 世界盃電腦技能賽 台灣學生勇奪第一及第三名

    致理科技大學學生林佳怡與淡江大學學生王莉婷今天在「2018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總決賽中,展現實力,在辦公室應用軟體能力競賽分別勇奪第一及第三名佳績。
    2018/08/02 14:35
  • 墨西哥強震 致理校友賴映遐不幸罹難

    墨西哥強震台僑受困,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今天表示,當地晚間8時,搜救人員尋獲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賴映遐的遺體,確定她不幸罹難。
    2017/09/22 10:22
  • 墨西哥強震 賴映遐確定罹難

    墨西哥強震台僑受困,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今天表示,當地晚間8時,搜救人員尋獲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賴映遐的遺體,確定她不幸罹難。1060922
    2017/09/22 09:27
  • 好恐怖! 男持刀校門旁揮舞嚇壞學生

    男子當街揮刀,嚇壞不少學生!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後門小吃街,一名男子突然拿著水果刀當街揮舞,當時不少學生正在吃飯,看到這一慕全嚇壞了,趕緊報案,最後4名員警到場合力壓制。
    2016/03/0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