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恐怖! 男持刀校門旁揮舞嚇壞學生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當街揮刀,嚇壞不少學生!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後門小吃街,一名男子突然拿著水果刀當街揮舞,當時不少學生正在吃飯,看到這一慕全嚇壞了,趕緊報案,最後4名員警到場合力壓制。

4名員警卯盡全力把長髮男壓在地上,但對方力氣好大,警方只好ㄧ個壓腳、一個坐在他身上,因為他當街拿刀揮舞。好不容易制伏,就怕有危險趕緊搜身,把水果刀丟在一旁,將他強制送醫。

附近店家:「在地上翻滾,不讓他抓啊,強力抵抗就對了啦,4個警察就把他壓著,不讓他動,等救護車來。」

揮刀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致理科技大學校園旁,幸福路上的小吃店離學校後門走路不到500公尺,當時中午吃飯時間,學生不少,這名男子突然拿著水果刀從住家衝下樓,嚇壞不少人。

附近店家:「那個男的突然從樓上衝下來,拿著一把類似像刀片的東西,有3、4個女孩子這樣子,就直接靠過去非常接近,一直逼近他們就是了。」

附近店家表示,這名20歲揮刀的廖姓男子就住在附近,沒有工作,平常會在附近亂晃,但未曾攻擊過人,這回突然情緒失控拿刀揮舞,甚至隨機敲車窗叫囂,行徑脫序,幸好員警即時趕到,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刀#致理科大#學生#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