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自身難保 結果共36筆

  •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2022/08/13 18:52
  • 債主心軟減免!女欠錢求分期被拒 惱羞嗆:下輩子給你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況且欠債還錢本為天經地義,但時常發生欠錢不還者態度囂張的案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借了4千元給一名女性友人,對方卻遲遲不還,最後心軟讓對方還1400元就好,沒想到對方還要求分兩期還錢,談到最後甚至嗆聲「下輩子再還給你」,令他看了超無言。
    2021/05/14 22:16
  • 全球疫情面臨失控? 陳時中:世衛大會都自身難保了

    全球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嚴峻,5月份即將召開世界衛生大會(WHA)是否能如期舉行尚未明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在記者會上回應,「WHA自身難保,只能靜待他們是否召開,只能靜心等待,觀察後續,如果有機會還是要去向世界發聲。」
    2020/03/09 15:55
  • 被黑道盯上急脫身 徐乃麟求神鬼救援捧烏龜

    徐乃麟最近才證實,將攜手失業4個月的謝忻主持新節目,對因接吻阿翔慘到人財兩失的謝忻而言,可說是暫時救援了她眼前的難關,但另一方面其實徐乃麟也自身難保,他捲入假賣屋真詐財案,官司接連來糾纏,甚至傳出有黑道持槍綁架他的友人,讓徐乃麟深深感到恐懼,只好請紅粉知己董Vivi帶著他到處找師傅祭改、算塔羅牌,祈求能趕快擺脫衰事。
    2019/10/23 07:23
  • 捐款人自身難保! 社福團體募款告急 台灣景氣嗅到警訊

    總統蔡英文說台灣經濟處於20年來最好狀態,但近期包括中經院等研究機構紛紛下修GDP、工具機業者大砍營收目標等等,顯然台灣受貿易戰衝擊的跡象越來越明顯。對照蔡政府把拚經濟主軸放在台商回流,韓國瑜則是以「庶民經濟」應戰,主張貨進人出、帶動觀光餐飲消費,基層人民才能受惠。專家分析,如果韓國瑜想跟蔡英文做出區隔,必須提出更多具體作法,才能打動選民的心。
    2019/07/19 00:31
  • 爆謝忻後台硬!偷吃沒事「有人撐腰」 她怒提2點打臉

    藝人阿翔與謝忻爆發不倫戀,謝忻成為外界砲轟的小三,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人至今也沒有露面,是否有可能斷送演藝之路?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直言謝忻「後台很硬」,預言謝忻應該很快會沒事,不超過2、3年就可以再復出回歸演藝圈!但這番話,卻遭到陳沂打臉「拜託,阿翔都自身難保了是要怎麼靠?」
    2019/06/20 20:56
  • 低薪、工時長!  高市社工奪最佳「鐵肝」獎

    對於弱勢家庭,往往都是透過社工予以協助,但社工卻被爆出,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根據全國社工工會調查,六都中,以高雄社工最辛苦,平均工作時數10小時,薪資更是比其他縣市少了1000元,淪為工時長又低薪的血汗社工,造成低薪的原因,則與社工經驗不足,以及企業募款困難有關。
    2018/06/05 20:13
  • 涉嫌行賄12億 三星接班人李在鎔將受審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現在會演變成動搖國本的危機嗎?因為南韓最大財團,三星集團的副會長李在鎔,也可能會被定罪,淪為階下囚,李在鎔身為三星會長李健熙的獨子,身價高達61億美元,是典型的高富帥,去年正式進入董事會,說要改革三星,但沒想到,現在就可能自身難保。
    2017/03/07 22:29
  • 神明自身難保!不敵強震 台南多古蹟廟宇受損

    台南發生大地震連神明也自身難保,陸續傳出不少廟宇發生坍塌情形,都是超過百年以上的一二級古蹟,其中最慘的就是位於關廟的慈惠堂,主廟前殿幾乎移為平地慘不忍睹。
    2016/02/06 17:14
  • 神明自身難保! 觀音、媽祖、千里眼被吹倒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七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7:54
  • 「四仙」倒了! 媽祖、觀音、千里眼、順風耳倒地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7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3:35
  • FOCUS新聞/日8成看護「抱」出問題 健康自身難保

    看護工作通常給人重勞力的印象,尤其照顧行動不便的患者必須抱上抱下,造成看護自己極大的身體傷害,也是人才嚴重流失的主因。所以最近國際看護現場,興起一種盡可能不要蠻力挪動病人的新觀念,在電動床、墊布等工具輔助下,用比較輕鬆省力的方式幫助病患起身,肢體接觸減少了,也能讓病患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有些長期臥床的長輩,甚至因此進步到能自行起身下床活動。
    2015/06/24 21:01
  • 颱風夜遭兒遺棄 老夫婦傷心無處去

    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颱風天竟然眼睜睜看著房東,將年邁的父母親趕出門,只丟下一句,「我都自身難保了」,隨後轉頭就走,桃園一對老夫婦,將近4千萬的財產全被大兒子給揮霍殆盡,今年二月只好搬到中壢租房子,沒想到兒子竟然不打拚工作,繳不出房租,和老婆小孩偷偷搬走,丟下年邁父母,老夫婦20日颱風來襲前夕,遭房東強制驅趕露宿中庭,搬離當天兒子還回家,疑似拿走老夫婦的最後積蓄,面對從小最疼愛的大兒子,竟然如此狠心對待,夫婦倆徹底寒心。
    2014/09/22 21:27
  • 陷泥堆自身難保! 救護車救人反受困

    遇到車禍救護,消防隊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傷患送醫,但台南市今天有一場救護任務卻花近1個小時才完成,原來傷患掉進1樓深的堤防水溝,救護車到場才發現吊掛困難,加上現場只有一個車道寬,不但造成後方車輛回堵,支援車輛也進不來,就連停到一旁草皮的救護車都陷在土裡動彈不得,最後靠著民間吊車支援,才讓傷患跟救護車脫困。
    2014/08/22 00:40
  • 路口佛像難保!頻挨撞 釀5死亡車禍

    鄉間不少路口都會豎立佛像,要幫出入車輛保平安,但是,屏東竹田85線道的路口有一尊佛像,信徒擔心祂日曬雨淋,特地蓋了鐵皮棚架,沒想到讓行車空間變小、轉彎視野受阻,不僅佛像自身難保頻挨撞,近三個月來,還發生五件死亡車禍。
    2014/08/16 11:53
  • 印度通膨神難保 神像價格翻倍漲

    印度通膨率飆破7%,民眾生活苦哈哈,神明也自身難保!「象神節」是印度教的重要慶典,每年信徒都會連續慶祝10天,今年受到物價飆漲影響,擺放的象神雕像,從約8200元台幣,漲到近1萬5千元,祭祀的供品點心,比去年貴2成,連參拜人數都銳減。
    2012/10/09 15:19
  • 泰利颱風/颱風沖毀沙雕 「泥媽祖」自身難保

    泰利颱風除了造成交通及農業損失,位於台南馬沙溝海灘的10幾座沙雕,也幾乎全毀,而面海的大型媽祖沙雕更是全部崩壞,真的成了泥菩薩,自身難保;雖然主辦單位表示,下個月初就能修復,不過有遊客利用今天雨勢趨緩前去參觀,看到沙灘布滿垃圾跟枯木的景象,都嚇了一跳。
    2012/06/21 17:57
  • 〈獨家〉物價漲!財神「凍袂條」 轉運錢母縮水

    油電物價齊漲,就連財神也自身難保了嗎?位於新北市八里一間五路財神廟,最近就有香客發現,原本貼著50元硬幣的轉運卡,縮水變成10元硬幣,就連求錢母,還得先付200元買金紙才可以;廟方表示,不是財神爺太摳,而是因為物價漲,包括蠟燭、金紙全都漲價,廟方只能開源節流。
    2012/05/04 17:42
  • 近官司開庭 王文洋透露「自身難保」

    王文洋避開媒體一天,13日晚間宴請美國傳統基金會一行人,終於露面,在助理刻意安排下,和媒體約法三章,不談爭產及官司等家事,王文洋才接受訪問,但明明鎖定政治和外交的話題,王文洋又自己偏離主題,說現在不可能從政,因為自己「自身難保」,在爭產官司開庭及王永慶逝世週年紀念前,這一席話特別值得玩味。
    2009/10/14 00:34
  • 測速器頻遭噴漆 監視器抓破壞者

    測速照相機抓超速拍違規,現在也自身難保,苗栗縣內有50多支超速照相機,光是去年就被潑漆、打歪,遭破壞了12次,警方沒辦法在每一支超速照相機定點站崗,只好多花30多萬,在照相機旁裝監視器,超速照相機監視車輛,但卻要監視器來自保;諷刺的是,這樣真的有效,破壞事件從年12件,降到今年到現在只有3件的情況。
    2009/09/09 11:57
  • 蓮花颱風/自身難保!土地公廟遭淘空 神像危險

    屏東縣鹽埔漁港海岸線不斷逼近陸地,讓距離海邊3公尺的萬應公廟地基嚴重淘空,裡頭的土地公神像自身難保,廟宇旁的老榕樹明顯傾斜,樹根裸露在外,縣政府下午緊急調派太空包,希望減緩地基流失的速度。
    2009/06/21 18:39
  • 神明自身難保! 載神轎貨車冒火

    中山高彰化路段,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載運神轎的貨車,行駛中突然起火,駕駛緊急把車停在路肩,通報滅火,不過載運的其中一頂神轎還是被燒光,而且跟星期五一氧化碳中毒的離奇死亡車禍,在同一個路段。
    2009/03/15 15:00
  • 「珍」摯的愛不需抱歉 扁情書回應珍

    陳前總統被羈押第21天,中午開始改吃白飯,律師鄭文龍下午前往探視,出來後,又帶出陳水扁要給吳淑珍一封「收不到的情書」,律師轉述,對於吳淑珍向扁道歉,勸他走上政治這條路,阿扁回應說「真摯的愛,不需要說抱歉」;另外,律師鄭文龍自己也自身難保,因為他收到北檢的傳票,要調查他涉嫌跟當事人陳水扁傳遞訊息,有沒有違法。
    2008/12/02 18:09
  • 大陸外匯1.9兆 救風暴可稱霸世界

    全球金融風暴,把美國這個經濟強權搞得灰頭土臉,擁有高達1.9兆美元外匯存底的中國大陸,會不會取代美國,變成新的經濟強權?有專家認為大陸應該利用雄厚的資本,逢低買進這些大銀行,不過也有人認為大陸自己自身難保,當美國這個大漢倒下,另一個大漢難免不會受到波及。
    2008/10/16 22:44
  • 【一步一腳印】助人利他最快樂 林亨華替澎湖圓一個夢

    自身難保的時候,如何還能夠去幫助別人?我們來看這個例子,馬公高中校長的林亨華,他把兒子培養成為一個優秀的醫師,他們有很多共同的心願要去完成,但SARS來臨的時候,林重威醫師不幸殉職,而這位難過的爸爸,卻繼續地努力去幫助別人。
    2008/10/0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