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自費PCR 結果共78筆

  • 陸客確診拒隔離還趴趴走!南韓鐵腕驅逐出境 禁入境1年

    中國大陸本月8日起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其中南韓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若確診須自費隔離7天;韓媒報導指出,有一名陸客採陽後拒絕隔離,擅自外出時被捕,南韓當局指,已將他驅逐出境,並限制入境南韓1年。
    2023/01/24 15:55
  • 不怕隔離!大批陸客入境南韓 PCR確診率逼兩成

    中國大陸疫情延燒,世界各國對陸客加強管制,南韓也不例外。南韓從這個星期開始,規定所有自中國大陸入境的三個月以下短期滯留者,落地後必須直接在機場接受PCR檢測,陽性者自費進飯店隔離一周。管制新規上路第一天,仁川機場大廳人潮洶湧,「陸客」排隊篩檢,胸前必須掛上紅色標牌,方便工作人員辨識,南韓當局特別派出500人力,包含軍警支援疏導人流。南韓境內第七波大流行也還沒消停,單日確診規模回升到8萬例、重症突破600例,新變種XBB.1.5也驗出本土個案,內外交迫的局勢,讓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
    2023/01/03 20:00
  • 1/1起大陸入境「全面篩PCR」 新冠估春節後降級

    為了防堵大陸疫情再延燒到台灣,元旦開始,從大陸入境,都必須要做全面做唾液PCR,另外指揮中心也預計在春節過後,將新冠肺炎降級,不過後續會規劃,每年施打兩劑疫苗,可能採自費,而醫師表示,考慮到疫苗的續航力大約是4到6個月,算是合理範圍。
    2022/12/31 20:03
  • 自費PCR要7560元! 外國人嚇喊:以後不會來台灣

    目前世界各地雖已陸續解禁,但某些國家搭飛機仍須有PCR證明。有網友就透露,他的外國朋友來台灣玩了幾天後,準備飛往下個國家,於是到醫院做了自費PCR,想不到「全程不到10秒鐘」,但因外國人身份,就要被收費7560元,讓朋友直呼「不會再來台灣了」。
    2022/11/29 17:42
  • 陸多地PCR檢測改自費!月燒700億台幣 地方政府吃不消

    中國大陸防疫政策是PCR普篩,加上封控管理,但是,實施常態化PCR檢測半年,讓政府每個月負擔超過台幣700億,從11月開始,多地宣布PCR檢測改為自費,以減輕地方政府財政,但是卻增加了民眾負擔。
    2022/11/04 13:03
  • 打高端去嘸日本 即起全台26醫院免費幫PCR

    打高端如果要去日本,即日起可以到全台26家醫院免費做PCR,費用由高端幫忙出,但合作醫院8成以上都是部立醫院外,雙北來說也只有3家,民眾批評很不方便。另外,有民眾已經提前買機票打算這幾天去日本,但自費了3千5和花5百元申請日文表格,沒想到PCR後竟然是陽性,讓他無奈不只去不了,現在還要在台灣隔離7天。
    2022/10/28 13:01
  • 他怨「打高端」二次確診..不能出國 網譙:要黑多久?

    隨著國外疫情逐漸趨緩,其中日本重新開放自由行,我國跟著鬆綁邊境管制。不少民眾開始規劃要前往日、韓遊玩,不過卻因「高端疫苗」沒受國際認可,所以只要到日本去都需要自費3500做PCR檢測。為此,有名男網友突然說「我確診了,日本不能去了,機票也取消了」。
    2022/10/28 11:02
  • 不僅日本不認高端 吳釗燮坦言:其他國開放程度也不容易

    日本開放接種國際認證疫苗旅客入境自由行,但我國產高端疫苗因未被列入認可名單,因此施打高端的民眾者若要前往日本,得多花3500元自費取得PCR證明,引發國人熱議。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6)日表示,這部分我方有透過東京及台北向日方逕洽,但他也坦言,如果沒有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緊急使用授權(EUA)認證,其他國家開放程度不會到理想階段。
    2022/10/26 11:32
  • 確診同住者「0+7」 保經業估各家止損「最多50億」

    指揮中心宣布11/7起4大鬆綁,其中確診同住者一律改成「0+7」等同隔離險將走入歷史,保經業者預估,依各家規模不同可以減少2-5成負擔,另外保險業者也呼籲,確診認定改回PCR或視訊問診要求得當場快篩,盼能減輕確診理賠壓力。另外,接種高端民眾到日本得自費PCR,高端也宣布28日起至年底,將與北中南各一家醫院合作免費幫民眾檢測。
    2022/10/25 12:06
  • 高端被戰翻!醫怒吼「政府沒逼你打」提1事:都忘了

    最近國產高端疫苗頻爆爭議!由於台灣開啟國門,不少民眾預計前往日韓遊玩,現在問題則是「日本不承認高端疫苗」出國前就要花3500自費採檢PCR或是補打其他受國際認可疫苗,導致抱怨聲四起。為此,臺北市立聯合醫醫院忠孝院區消化內科主治醫師陳昶宇針對此事回應「政府沒逼你打哪款疫苗」。
    2022/10/23 11:11
  • 曾打2劑高端今不挺 高嘉瑜:辜負國人期待政府應求償

    不少民眾施打國產高端疫苗,面臨前往日本旅遊須自費PCR狀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21)日表示,有與高端聯繫過,朝高端公司提供PCR方向研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指揮中心正積極處理相關問題,但同黨立委高嘉瑜卻繼續對高端開砲,表示當初支持國產疫苗,是希望台灣能有自己的疫苗,但高端卻辜負台灣人期待,政府應向高端求償,高端必須負責。
    2022/10/22 14:04
  • 打高端赴日卡關 連勝文:民進黨、陳時中應出錢補償

    日本開放接種國際認證疫苗旅客入境自由行,但我國產高端疫苗不在認證名單上,因此國人赴日恐得多花3500元自費取得PCR證明,引爆民怨四起,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21日透露,已和高端聯繫,擬提供赴日的民眾PCR檢測費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受訪表示,民進黨、高端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應該把募集到的龐大資金,拿出來補償這些受到影響的人。
    2022/10/22 11:39
  • 研議幫出赴日PCR費用 黃珊珊要陳時中踹共

    日本不承認我國高端疫苗,讓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必須自費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21)日表示,有與高端聯繫過,朝高端公司提供PCR方向研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打疫苗無法出國,這筆錢由高端來出最節省,也不會影響到納稅錢。黃珊珊也要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應該做些表示,「因為這是他當初開放的政策」。
    2022/10/22 11:21
  • 高端幫出日本PCR費用3千5? 蔣萬安怒嗆花錢消災

    國門解禁,但我國產高端疫苗因未被列入認可名單,因此施打高端的民眾者若要前往日本,得先自費3500元做PCR,引發民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21日透露,已和高端聯繫,擬提供赴日的民眾PCR檢測費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2)日受訪痛批,相關費用本來就不該讓民眾負擔,但政府也不該有花錢消災的心態。
    2022/10/22 11:04
  • 赴日卡關!高端補打恐花上億 趙少康:蔡英文要負最大責任

    國門解禁,但我國產高端疫苗因未被列入認可名單,因此施打高端的民眾者若要前往日本,得先自費做PCR,疫情指揮中心為此宣布,有條件開放「高端戰士」補打疫苗,但爭議仍持續延燒引發各界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1)日痛批,相關發展蔡英文總統就是始作俑者,要負最大責任。
    2022/10/21 20:18
  • 力挺到底!周玉蔻公開「高端抗體數據」轟2群人:咬掉舌頭吧

    日本11日起全面開啟國門,接受外國觀光客自由行,已接種3劑疫苗者,入境無須提供PCR陰性證明,不過認可的疫苗名單不包含我國高端疫苗,因此打高端的民眾赴日需自費3500元做PCR。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高端補打方案,有出國需求的人可以補打1至3劑其他品牌的疫苗。剛從日本回台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公開COVID-19抗體檢驗報告單,駁斥高端無效的說法。
    2022/10/21 12:14
  • 人民聲音聽到了?是否負擔赴日PCR費用 高端這樣說

    受到新冠病毒肆虐將近三年的時間,如今我國也鬆綁邊境管制,許多民眾開始規劃要去哪裡玩,第一站都選擇到日本或是韓國。不過問題來了「日本官方不承認高端疫苗」,指揮中心緊急祭出補打政策,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開轟「要高端幫忙付自費採檢PCR的費用」。對此,高端回應了。
    2022/10/21 08:22
  • 高端駁「暴利說」 每劑754元價格曝!僅台灣採購

    高端疫苗爭議不斷,從價格被質疑暴利,到近期高端族赴日卡關,因為疫苗不被日本認可,民眾得自費PCR才能入境,雖然指揮中心緊急提出補打措施,但被醫界罵翻,認為原先打高端已經得花比較多錢,現在又要補打,再花一次,這些可都是百姓的納稅錢,而且,高端疫苗至今還沒補齊報告補件,醫師也怒轟違反學理,甚至要求公投撤除EUA。
    2022/10/20 12:52
  • 赴日高端補打最多共6劑花16周 網友:類白打

    打高端疫苗民眾,若想去日本,需要自費3500元PCR,因此指揮中心規劃補打方案,若先前已打過三劑的民眾,得在加打三劑其他疫苗,最少需花16周,等於要打到六劑疫苗,PTT上因此討論熱烈,有人說高端是類疫苗、類白打,指揮官王必勝強調,打六劑經過專家討論過安全性,才會開放民眾補打。
    2022/10/19 18:47
  • 才轟變倒楣族!周玉蔻不挺「高端補打方案」再開砲:呼攏人的

    國產高端疫苗未獲日本認可,接種高端的民眾須自費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怒轟,自己打了3劑高端變成倒楣族,要求高端別只躲在政府後面數鈔票,還害到衛福部官員。今(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高端補打方案,即日起可補打其他廠牌的疫苗。記者會才開完,周玉蔻毫不客氣立刻開砲,痛批「根本是呼攏人的」。
    2022/10/19 15:25
  • 打高端赴日推「補打方案」 薛瑞元:今明公布

    高端疫苗不被日本認證,遊日得自費做PCR,衛福部長薛瑞元證實,指揮中心將補救,推出「補打」方案,讓高端戰士可以補打日本認證疫苗,補打方案今明兩天就會公布,初步規劃將比照去年打高端去美國補打先例,每劑要隔三個月,等於三劑就要半年,專家質疑,打高端等於白打,要求究責。
    2022/10/19 14:32
  • 高端補打方案出爐!即起實施 接種條件、規定一次看

    民眾打3劑高端疫苗赴日須自費3500元PCR惹議,針對接種高端疫苗民眾赴日補打其他疫苗的方案何時上路,指揮中心宣布,自今(19)日起,提供接種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接種1-3劑我國核准專案輸入之COVID-19疫苗。
    2022/10/19 14:11
  • 打高端赴日要花錢PCR 蘇貞昌:打疫苗是保護健康

    近期國門正式開放,日本也開放自由行,不少國人赴日旅遊,但日本並未認證高端疫苗,若接種高端疫苗,前往日本要另外花3500元,自費做PCR。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表示,國人打疫苗考量都是保護健康,至於出國,各國情況各有不同,會多加溝通聯繫。
    2022/10/18 10:04
  • 才罵打高端好倒楣!周玉蔻今飛日本 讚政府開國門有做事

    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上面抱怨因接種高端疫苗要自費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5)日上午貼出在桃園機場的照片,表示自己「睽違33個月,出鄉情怯」,即將踏上日本自由行體驗之旅,還表示「甜甜的幸福感」、「國門開放、政府有做事」。
    2022/10/15 12:23
  • 日本不認可高端! 陳時中道歉:「打疫苗不是為出國」

    日本自11日起開放自由行、恢復免簽;台灣也在昨(13)日開啟國門,實施入境「0+7」,不少民眾早已準備好要衝一波日本。然而,日本認可的疫苗種類不包含高端疫苗,這也意味著若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要赴日,只能花3500元自費做PCR,遭外界砲轟。對此,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向高端族群致歉,他也認為「這時間不會長」,很快很多國家不會再用特定疫苗做邊境管制。
    2022/10/14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