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自動關機 結果共12筆

  • 雪地手機低溫自動關機 旅日作家提醒:開機前少1動作就GG

    進入冬季,如果有打算去雪白國度滑雪的話一定得要注意!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就提醒,因為智慧型手機用的是鋰電池,低溫下電阻增加會導致電力減少,如氣溫真的太低手機啟動低溫保護自動關機,回到室內記得要等手機回溫再開機,否則零件可能會損壞。
    2023/12/25 17:11
  • 蘋果iOS再傳新災情!iPhone半夜竟會「自動關機」

    蘋果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iOS 17,不過許多果迷升級iOS 17後卻遇到過熱、掉電等問題,後續官方也釋出更新進行修復,然而最近國外用戶又碰上新災情,手機在夜間會自動關機,即便正在充電也是一樣。
    2023/10/13 08:42
  • Gogoro車廂倒數30秒關機! 車主嘸知「叫救援」

    民眾騎乘電動車,卻發生車廂上鎖的狀況,車主表示平常開機後打開車廂,雖然會暫時熄火但蓋上又能重新待機,但剛好因為下雨天手機和鑰匙都在裡頭,只好呼叫道路救援,一問之後才發現Gogoro車廂開啟時間竟然有限制,也就是時間到會自動關機,維修人員表示下雨天狀況常發生,光是一人一天可能會遇到三起。
    2020/12/04 20:36
  • 怕電費爆…他「冷氣定時」下場慘 內行揭解法:超省

    炎炎夏日,不少人感嘆晚上太熱睡不著,選擇開冷氣降溫,換來一夜好眠。不過夏月電價較非夏月貴4成,有些人顧及荷包會選擇定時2、3小時,讓冷氣在睡夢中自動關機,但近日卻有網友分享想省錢導致的慘況,詢問其他人怎麼辦?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也有生活達人分享吹冷氣的「省電秘訣」。
    2020/06/04 10:11
  • 居家檢疫失聯!女警突襲 竟是「手機壞」

    日前一名美籍牧師,從印尼返台,得居家檢疫14天,結果23日,警方接獲「民眾外出」警訊,以為牧師外出趴趴走,結果上門查勤,才知道,原來是手機壞掉,自動關機,系統才會顯示異常,不到2小時,女警又送上手機,讓牧師大讚好暖心!
    2020/04/24 17:59
  • iPhone6s自動關機 免費換電池先做「3步驟」

    蘋果公司(Apple)上週推出iPhone 6 Plus的「觸控病」維修方案後,如今再度就部分iPhone 6s無預警關機狀況,提供免費換電池服務,官網聲明也請用戶遵循3點步驟。
    2016/11/22 13:59
  • iPhone 6s不正常關機 蘋果召回更換電池

    iPhone6s電池召回,免費更換!香港才傳出一名李姓女子將手機放在口袋,疑似機身過燙灼傷大腿,雖然還不確定過燙的原因是什麼,不過蘋果公司最近宣布要召回電池,主要是去年9月到10月之間出產的iPhone6s手機會有不正常關機的狀況,確定是電池的問題,民眾可以查詢批號送到維修中心更換。
    2016/11/22 11:13
  • 果粉注意!iPhone 6S符合條件可免費換電池

    近日不少網友抱怨iPhone 6S無緣無故自動關機,甚至電量還有50%也會自動關機,對此蘋果在官網上宣布,若符合條件會提供「免費」更換電池的服務。
    2016/11/21 16:21
  • APP「鎖」平板!設時關機 防「童」玩太久

    現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相當普遍幾乎人手一台,就連孩童也爭著和大人搶,但通常小朋友一玩,時間都過久,長期下來很傷眼,文化大學動科系教授林詠凱擔心孩童長期低頭玩平板對眼睛將會造成無法彌補傷害,因此花了2年時間研究發明APP,家長只要設定時間,就能鎖住平板電腦,讓遊戲自動關機。
    2014/08/23 20:03
  • 躺下自動關燈 迪士尼研發觸控家具

    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時候,房間裡的燈和電視,就會自動關機,這種聽起來像童話故事的情節,是美國迪士尼研究機構,正在開發的新科技,把觸控器連接到日常用品上,讓它們能夠感應使用者姿勢的細微變化,根據動作做出反應,人性化的科技讓生活更加便利。
    2012/05/16 14:19
  • iPod起火頻傳 日本對蘋果下通牒令

    才在台灣因為標錯價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的蘋果公司,這下又被日本政府盯上!由於iPod Nano在日本頻頻發生起火事件,導致不少消費者被燒傷,日本產經省對蘋果下達通牒,限期在8月4日前提出改善報告;此外,在美國也有消費者狀告蘋果,因為他們發現iPad在太陽直射下,居然會自動關機。
    2010/07/30 16:43
  • 新電腦病毒!專攻windows2000

    又有新的電腦病毒作祟!昨天美國各大電視台的電腦忽然出現中毒現象,不斷的自動關機又重開,造成作業混亂,大部分中毒的電腦都使用微軟windows2000作業系統,連舊金山機場也有電腦中毒。
    2005/08/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