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6s自動關機 免費換電池先做「3步驟」


發佈時間:2016/11/2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3:59
圖/TVBS
圖/TVBS

蘋果公司(Apple)上週推出iPhone 6 Plus的「觸控病」維修方案後,如今再度就部分iPhone 6s無預警關機狀況,提供免費換電池服務,官網聲明也請用戶遵循3點步驟。

蘋果在聲明中列出3點步驟,建議欲換電池的iPhone 6s用戶先將資料備份到iTunes或iCloud、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然後刪除手機資料,位置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也報導,蘋果表示,若iPhone 6s有任何受損,例如螢幕破裂會影響換電池,那麼這個問題將必須先處理,有些情況可能必須收費。

不過換電池一律免費,先前已付費換電池的用戶可尋求退費。

大陸中國消費者協會15日曾表示,針對蘋果iPhone6、6s手機在電量還有50%等情況下自動關機,以及自動關機後不連接充電器就無法開機等問題,已向蘋果(中國)公司進行查詢,並將關注此事進一步發展。
 

「華爾街日報」(WSJ)網站報導,這是蘋果第2度為iPhone系列手機提供電池更換計畫,上次是2014年的iPhone 5機種,當時的問題是電池續航時間縮短。

報導說,南韓三星電子公司2個月前才因為電池起火問題,宣布回收Galaxy Note 7手機。

與三星不同的是,蘋果表示iPhone 6s電池問題不是一個安全問題,僅影響少數於2015年9月到10月製造的iPhone 6s裝置。有疑慮的用戶必須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檢查手機序列號,了解是否有資格免費更換電池。

報導還說,蘋果的聲明留下若干問題未解答,包括蘋果何時獲知這個問題,以及為何蘋果認為無預警關機狀況與電池有關。

蘋果也沒有說明公司如何推斷只有這兩個月內製造的手機受影響,以及這些手機是否使用不同的電池或是否出自不同電池供應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6電池#換電池#自動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17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