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自主回報疫調系統 結果共16筆

  • 自主疫調系統優化 9成確診者4小時內取得電子通知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表示,因應疫情變化,指揮中心持續優化相關資訊系統,請民眾善用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即可即時取得電子隔離通知。
    2022/06/17 14:19
  • 立院疫情燒不停 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快篩陽性」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有點發燒,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我確診了」,稍晚會依規定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並取消一週的行程,會議改為線上。
    2022/05/31 12:56
  • 居隔單亂象民怨四起 唐鳳出手拯救政府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BBS)日前已上線,可讓確診者自行填入疫調資料,不過地方政府砲轟,認為系統塞車難以取得資料。行政院政委唐鳳今(20日)表示,這星期啟用確診個案管理系統(MBBS),取代原本法傳系統,能讓衛生局人員第一時間看到資料。
    2022/05/20 18:14
  • 苗栗縣連3日確診「破千例」 自主疫調回傳率2成不到

    苗栗縣今天新增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1134人,連3天破千例;縣府表示,「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5月上線,但目前收到回傳率不到2成,增加人工疫調負荷。
    2022/05/18 19:28
  • 新北「居隔單太慢」引民怨 指揮中心晚間澄清曝主因

    國內近日新增確診數最多的新北市,近期頻傳確診者抱怨居家隔離單拖延開立,指揮中心今晚回應,經查主因是新北市許多採檢者填寫資料有誤,無法及時回報,並非中央系統不穩定。
    2022/05/17 23:01
  • 線上填過卻查嘸! 自主回報「存取有誤」惹民怨

    最近確診量暴增,讓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大塞車,新北有民眾明明線上寫完,到了衛生單位要領取居隔單,沒想到人員卻說因為業務量太大,導致檔案在轉換中遺失,必須在現場重新填寫,指揮中心表示,會請資訊室確認,並補發居隔證明書,另外,有民眾想要打電話詢問,打了上百通好不容易接通,卻得到「目前休息中」的答案。
    2022/05/17 19:21
  • 確診自主回報疫調系統 開放24小時內可再編輯1次

    指揮中心今天與地方就「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進行意見交流,綜合意見進行後續系統優化,考量確診民眾因部分資料填寫錯誤或未完全,開放24小時內可再次編輯1次。
    2022/05/17 07:44
  • 還有機會!0+7不理賠惹民怨 指揮中心:可選3+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拍板定案,在例行防疫記者會宣布,自17日零時起,只要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居家隔離從「3+4」改為「0+7」,但有不少保防疫險的民眾抱怨,這樣就會領不到「隔離理賠金」。對此,指揮中心晚間宣布,「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新選項「已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且採自主防疫」,除了0+7外,還有3+4可供民眾選擇。
    2022/05/16 22:47
  • 疫調系統鎖住怎辦?陳時中回覆被噓爆 鄉民怒了:找專業的來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不斷攀升,使得各縣市執行疫調的困難度大增,5月1日起,中央啟動「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以掌握確診者與密切接觸者資料。有民眾反映,「輸入錯誤太多次導致疫調系統卡住該怎麼辦?」陳時中的一番回覆被PTT鄉民噓爆「根本亂回答」,怒嗆找專業的來!
    2022/05/06 17:35
  • 確診怎辦?自主回報懶人包一次看 「沒收到簡訊」這樣做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各縣市政府疫調難度也增加;為了快速處理確診病患並有效匡列接觸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推出「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自5月1日起,民眾採檢陽性後,就要透過系統自主回報。不過究竟如何填寫?民眾至今仍霧煞煞,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常見QA,提供讀者參考。
    2022/05/05 13:25
  • TVBS網路投票/近8成民眾反對3+4 居隔新制看法分歧

    66%網友自認如果確診不會詳實填寫疫調,29%會詳實填寫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個案激增,近期全台單日確診數已破萬,各地疫苗接種站再現排隊人龍,民眾搶買快篩試劑,本土疫情升溫再度引起民眾關注。因應Omicron病毒株傳播快但多輕症特性,指揮中心調整施行重點疫調、縮短居隔天數「3+4」等防疫策略,避免被大量的匡列者拖垮公衛量能,以及影響整體社會經濟發展、民眾正常生活,但也有人擔心太過寬鬆,可能導致疫情快速傳播。因應疫情變化,指揮中心更表示未來若民眾確診,要使用「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主動回報衛生單位在發病前兩天與其密切接觸者。
    2022/05/03 13:22
  • 台中+839 市府版「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銜接後才退場

    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確診病例,本土新增17801例,境外57例。台中市今新增839人確診,市長盧秀燕表示,中央版的「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在1日上線,但仍處於緩衝期,這一兩天市民還是可先填台中市的電子確診表單,等中央系統穩定後,台中市政府的確診表單才會退場。
    2022/05/02 16:18
  • 桃園+2784「青壯年居多」 地方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暫停

    鄭文燦指出,今天桃園2784本土確診個案,依據年齡層分析,18歲以下555位佔19.94%;65歲以上有120位,佔約4.31%,確診者以青壯人口居大宗。至於不少人都還沒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市府表示,目前已經加快人力趕辦,原來在衛生局官網填寫的也將進一步確認後寄發,跟中央的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不衝突,但新制上路後暫停使用衛生局的系統。
    2022/05/01 15:03
  • 自主回報疫調首日已發7千多份 陳時中:「這步驟」一定要對

    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指揮中心昨(30)日公布「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民眾到醫院採檢陽性後,就要透過系統自主回報。陳時中表示,今天上路第一天,上午發出七千多人份,回報大概有一半,未來也希望系統更自動化,但也呼籲民眾填寫資料電話號碼一定要填寫正確。
    2022/05/01 14:39
  • 確診者自主回報疫調系統5/1上線 填報流程一次看

    確診者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今天正式上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填報流程,也呼籲民眾採檢時務必留下手機號碼,以利疾管署發送簡訊。
    2022/05/01 05:31
  • PCR陽性明起自主回報 留意「這手機門號簡訊」不是詐騙

    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指揮中心今(30)日也公布「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希望能快速處理確診病患並有效匡列接觸者,並從明(5/1)日起開始,民眾到醫院採檢陽性後,就要透過系統自主回報。
    2022/04/30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