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臂章 結果共76筆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 飛官「台灣黑熊痛揍小熊維尼」臂章爆紅熱銷! 登外媒首頁

    中國解放軍於本月8日至10日展開環台軍演,期間我國防部發布了一張空軍飛官在進行飛行前檢查的側拍照,結果飛官左臂上的臂章卻意外吸睛,上頭繡著「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的圖案,引發網友熱議,同款臂章更是賣到缺貨;而這塊臂章更是躍上國際版面,《路透社》、《CNN》紛紛報導,相關新聞還登上《BBC》首頁。
    2023/04/12 09:59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待命攔截共機!IDF飛官臂章超吸睛 「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

    中共執行環台軍演,雙邊無論在制海、制空、或輿論戰上都相互攻防,路透社報導,國安人士稱海峽中線,有兩岸的20艘軍艦對峙,不過沒有挑釁行為,對此國軍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國防部也釋出一系列照片,其中一張很吸睛,待命攔截共機的IDF飛官,他的臂章是「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引發外界聯想。
    2023/04/09 23:40
  • 中共軍演!IDF飛官全天待命 臂章秀「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中共持續對台軍演,為守護台海安全,空軍飛行部隊全天待命。據軍方披露照片顯示,一名IDF飛官臂章圖樣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台灣黑熊,正痛扁小熊維尼,下方則以英文寫上「緊急升空」。
    2023/04/09 20:15
  • 你是警察?演員穿警制服閒晃 民眾急報警

    日前台北捷運出現一名男子,穿著警察制服,腰間還有配槍跟警棍,但仔細一看沒有臂章,民眾覺得怪怪的報警,員警循線找到他,供稱自己職業是一名演員,因為戲服沒有脫才直接穿著走,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2/11 19:34
  • 陸軍八軍團情侶「露臂章不雅片」瘋傳 女主角喊:幫我找兇手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激戰,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目前兩人已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分別調離現職,並接受考核,將依結果重懲。針對影片外流原因,傳出當事人除了向警方報案外,也疑似在LINE群組請求協助,「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對此八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證實訊息確實由女方發布。
    2023/02/03 16:14
  • 反差萌! 日漫畫大師替國軍設計「兔年臂章」

    之前陸軍裝甲564旅官兵身上,出現了一個很應景的武裝兔子臂章,模樣可愛引發關注,不過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和日本漫畫大師小林源文設計的很相似,後續國軍也積極聯絡上設計者,雙方也正是合作,未來會替台灣國軍推出一系列的創作。
    2023/01/16 17:50
  • 「NASA夾克」回歸了!民眾:像里長外套

    最近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已經消失兩年的NASA飛行夾克,直呼終於回歸了!只是仔細看看,卻跟國民黨市議會的外套有點神似,除了臂章有不同,其他都很像,但價錢卻差將近五倍,而且跟兩年前的價格,也差了很多!
    2022/12/16 19:34
  • 世界盃禁戴彩虹臂章 英足總:FIFA威脅制裁無限上綱

    英格蘭足球總會執行長布林漢姆今天表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威脅要對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佩戴「同一份愛」(One Love)彩虹臂章的球員實施毫無限制的制裁。
    2022/11/26 14:19
  • 戴彩虹臂章上場吃黃牌!德國隊合照「無聲抗議」

    卡達世界盃打得如火如荼,場內場外除了為支持球隊熱情加油,也有不少人為了性別平等權勇敢發聲。今年本來有9支歐洲球隊,都表態要讓隊長戴上「OneLove」彩虹臂章上場,卻在開賽前被FIFA警告,只要這麼做就會被黃牌懲罰,各國只好臨時踩煞車;卡達警方到處巡邏,只要看到彩虹標誌就上前盤查,但還是無法阻擋熱情的各國球迷,現在荷蘭的彩虹臂章製造工廠,訂單滿滿!
    2022/11/24 20:01
  • 世足人權爭議延燒!德國隊大合照全員摀嘴諷卡達「噤聲」

    2022國際足總世界盃人權爭議不斷,近期更因為主辦國卡達及國際足總(FIFA)禁止各隊球員在比賽期間,於手臂上配戴聲援LGBTQ+族群的彩虹臂章,被砲轟打壓言論自由。對此,德國隊球員23日在賽前的大合照上,全員刻意用手摀住嘴巴,抗議卡達與FIFA「噤聲」。
    2022/11/24 13:37
  • 越禁越搶手!FIFA下令「禁戴彩虹臂章」 開賽秒完售

    2022卡達世界盃無論在開賽前、後都有諸多爭議,其中最為人聚焦的一點即是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配戴寫有「One Love」字眼、普遍被認定為支持LGBTQ權利的彩虹臂章,然而也正因如此,在明令禁止後彩虹臂章也被球迷搶購一空。
    2022/11/24 07:43
  • 世足不僅禁彩虹臂章 記者穿彩虹衣遭卡達拘禁

    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阿根廷,沙國球迷持續沉浸在喜悅當中,還有人說,「連作夢都會笑」。不過FIFA禁止球員配戴彩虹臂章上場,現在傳出連記者穿彩虹衣,都被保全沒收手機,強制拘留。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世足賽,限制言論自由,表達關切。
    2022/11/23 18:08
  • FIFA禁世界盃戴彩虹臂章 美國務卿布林肯抨擊

    針對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在卡達世界盃配戴支持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權利的臂章.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稱此舉「令人擔憂」。
    2022/11/22 22:23
  • 伊朗隊聲援抗爭拒唱國歌 FIFA禁彩虹臂章

    卡達世足剛剛開踢,就引發不少政治爭議,伊朗球員為了聲援國內抗爭,今天上場前拒絕唱國歌。另外FIFA下令,禁止球員配戴聲援LGBTQ的彩虹臂章,否則要祭出黃牌警告。包括英格蘭、德國等六隊,決定放棄配戴臂章,以比賽為優先。
    2022/11/22 18:06
  • 願領黃牌!英足球隊長呼籲「反歧視」 將戴彩虹臂章上場

    今年世界盃主辦國卡達爭議不斷,在對待移工、女性、多元性別族群(LGBTQ+)方面的人權紀錄受到各國關切;對此,英格蘭足球隊隊長凱恩(Harry Kane)日前表示,他將在賽事期間佩戴「OneLove」彩虹臂章,儘管遭國際足球聯盟(FIFA)警告將因此收到黃牌處分,他也要公開呼籲「反歧視」,被外界大讚「暖男。」
    2022/11/21 15:24
  • 為2024準備? 賴維安特勤罕見自製「臂章」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被發現他們外套上有一個大大臂章,除了印有單位名稱、還有老鷹展翅圖,國安單位證實這是他們自己設計的,但過去沒有類似例子,就被聯想難道是跟老闆賴清德有意更上層樓有關?不過這看在前國安局人員眼中,直言不太恰當。
    2022/07/04 18:55
  • 白沙屯媽祖遶境報名限9萬人 接種3劑才OK!

    苗栗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廟方宣布從4月18開始受理報名,但正好遇上國內疫情升溫,廟方為了配合防疫,也控制報名參加人數在9萬人以內,另外報名的香客,都得附上打完三劑疫苗的小黃卡證明,才可以拿到臂章以及編號,跟著媽祖遶境。
    2022/04/04 17:42
  • 軍臂章存大中國思想? 綠委籲:改台灣黑熊

    去年底剛舉辦成軍典禮的高雄陸軍117旅,現在被民進黨立委質疑,部隊的臂章仍然留存以秋海棠為核心的設計,難道國軍內部還存在大中國思想嗎?立委呼籲國軍應該要多點台灣味,臂章可以改成台灣黑熊或是藍鵲。
    2022/01/04 13:04
  • 制服癖穿警察制服!拍不雅影片po網 受害警親自逮人

    「推特」近來瘋傳2名身穿警察制服男子的不雅影片,嚴重損害警察形象,由於其中1人臂章號碼顯示是台南市員警,引起警察局長震怒,下令撤查,被仿冒的員警更是氣炸了,他利用休假日跟著刑警一起出動逮人,今天凌晨,果然在歸仁區逮到了24歲的嫌犯,他根本不是警察,住處卻被搜出15套警察制服,還有員警的各式配備。
    2021/09/30 18:22
  • Cosplay交警不雅影片瘋傳 鮮肉「男主角」落網

    推特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2名身穿台灣警察制服的男子,進行不雅動作,引發熱議。警政署知悉後,震怒不已,並根據影片中2男的制服臂章編號比對,雖一度傳出員警隸屬於台南市警察局,但經詳查發現,是有人冒充員警身分,自拍影片自娛娛人。今(30)日晚專案小組也前往台南市歸仁區,將涉案的24歲的無業蕭姓男子逮捕歸案,並依侮辱公署、妨害風化等罪嫌擴大偵辦。
    2021/09/30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