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腳尾錢 結果共5筆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爸爸留下的!20萬「腳尾錢」焚化爐險燒毀 失主現身了

    嘉義有殯葬業者,去年在焚化爐發現悶燒現鈔,撥開一看,竟是「千元大鈔」新台幣,總共有20萬5千元,趕緊交給警方招領,半年後,失主終於現身了,原來這筆錢,是失主爸爸生前留下的腳尾錢,不小心放進焚化爐燃燒。
    2022/07/07 19:53
  • 手尾錢隨身攜帶3年憶亡母…不知怎麼花 網友淚曝使用法

    傳統喪葬習俗中,有人過世之前手中遺留的金錢被稱為「手尾錢」,據說可以為親人帶來福氣。1名網友的母親3年前過世,他將母親留下的手尾錢放在紅包袋內,帶在身邊已經3年多,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說「3年還是忘不了,痛苦、思念依然存在」;文章引起網友共鳴,也紛紛提供手尾錢的使用方法。
    2022/02/15 13:50
  • 地震屋全倒!手腳染血逃命 女星慟:首次知道什麼是屍臭

    今年是921地震屆滿20年,當年發生芮氏規模7.3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是全台灣人記憶深處的悲痛。當時的受災戶們,至今每當地震,仍會想起那時的傷痛。女星侯怡君今(26日)出席活動,談及拍攝地震場景時,回想起921地震的自身經驗,心有餘悸,更透露至今「遇到地震或是停電都特別害怕。」
    2019/11/26 23:48
  • 【破案一線間】乾哥持鐵鎚殺弟 撒腳尾錢成鐵證

    宜蘭一間小吃攤陳姓老闆,失蹤一天後被人發現陳屍在蘇花公路,致命傷全在頭部,特別的是他身上還被丟了一堆硬幣,警方直覺認為這是民間習俗裡親友送往生者一路好走的「腳尾錢」,懷疑是熟人犯案,警方推測歹徒心理,估計棄屍的時間最長不會超過半小時,因此鎖定蘇花出入口的監視器過濾出1台在凌晨3點多,兩度經過的可疑車輛,追查車主就是死者的拜把兄弟,殺人理由竟是為了15萬的酒飯錢,不滿被逼債,痛下毒手!
    2013/09/08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