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腐鏽 結果共6筆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原來這樣轉! 太平山蹦蹦車「轉頭祕技」曝光

    宜蘭太平山的蹦蹦車是人氣設施,不過因為是單軌,車頭如何轉向,民眾都不太清楚,直到園方最近公布影片,才揭開神秘面紗,原來是先將車頭開到轉車盤上,車長再親自下車轉向車頭;而另一邊花蓮林田山文化園區,同樣也有超吸睛小火車「加藤君」,過去長達15年,載送林場員工,直到民國73年才停駛,經長期風吹日曬,車體逐漸腐鏽,今年10月送修,這個月20日換了新裝,再度返回園區!
    2021/12/21 19:48
  • 魚塭便橋垮下來 水泥車23噸壓斷橋受困

    雲林台西,一輛水泥車要進去魚塭灌漿施工,但是溝面上的水泥便橋,承受不了水泥車的重量,應聲斷裂,在溝中斷成V字形,水泥車也車尾朝下,陷入溝中,還好溝不深,司機也沒有受傷。
    2020/12/11 18:11
  • 驚!公寓鐵皮抓漏 工人拾獲1手槍、7顆子彈

    工人做公寓防漏工程,意外撿到槍彈!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一處公寓,工人在鐵皮屋頂,找到一把槍還有7發子彈,警方將槍彈帶回送驗,但槍身已經嚴重腐鏽,屋主也表示,租客換了好幾批,不曉得誰藏槍,不過子彈有殺傷力,還要追查槍主身分。
    2019/07/14 12:47
  • 生鏽欄杆砸死外勞 屋主遭判拘役

    家中陽台欄杆鏽蝕,小心吃官司!桃園一名菲律賓籍外勞,今年6月外出時,卻遭6樓一根腐鏽欄杆砸中頭部,急救3天後不治;法官以6樓屋主有疏失,以過失致死罪嫌,判處屋主拘役50天,但得緩刑3年。
    2011/11/22 09:47
  • 中正牌樓頂腐鏽 包商:主體也危險

    台北市政府要求拆除中正紀念堂主建物前的鷹架,不過工程包商出面陳情,他說主建物年代久遠、屋頂有危險性、所以要搭鷹架上去檢視,現在被台北市政府停工罰款、虧損好幾百萬、他還差點被當成現行犯抓走,真的是很無奈。
    2007/06/0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