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脫北士兵 結果共10筆

  • 殺了人才逃走?傳驚世「寄生蟲脫北兵」終吐叛逃原因

    脫北士兵吳青成(音譯)去年11月從南北韓邊境非軍事區(DMZ)叛逃,過程中受到嚴重槍傷,事後體內還被發現大量罕見寄生蟲,引發國際關注。現在卻傳出,吳男疑似在北韓犯下殺人案,所以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叛逃。對此,南韓統一部則拒絕做出評論,僅稱目前調查尚未結束,尚無法確認具體細節。
    2018/01/24 23:37
  • 組生化人部隊?脫北士兵驗出炭疽病抗體

    日前《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已有能大量生產先進生物武器的實驗室,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一名脫北逃到南韓的北韓士兵,體內有炭疽病抗體,可能接種過炭疽病疫苗,或曾感染過炭疽菌,擔心未來北韓恐引發生物戰爭。
    2017/12/27 15:41
  • 脫北士兵就醫治療過程 CNN獨家曝光

    脫北士兵吳青成投奔南韓已經將近3星期,當時他身中五槍,全身是血,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獨家曝光急救畫面,公開當時動刀影像,一窺主治團隊的與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救回阿兵哥的生命。
    2017/12/05 12:54
  • 南韓國防部長親視察 脫北兵投奔路線

    2周前北韓士兵逃亡投奔南韓,當時他中彈受傷,但因為距離事發地點較近的醫院,並沒有創傷中心,因此南韓軍方只能將他送到距離更遠的醫院救治,這個作法引發議論,有人批評,稍有延遲恐怕錯失黃金救命時間,還認為,這凸顯南韓創傷醫師的短缺,而一旦朝鮮半島發生衝突,首爾也似乎缺乏準備,目前脫北者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狀況已由病危逐漸穩定下來,南韓國防部長也親自到板門店非軍事區巡視,由於北韓哨兵在2周前追緝脫北士兵時,越界並且開槍,違反停戰協定,對此南韓國防部長也向北韓提出了警告。
    2017/11/28 20:22
  • 板門店衝生死關 脫北士兵監影全公開

    上個星期震驚南北韓的北韓士兵叛逃事件,現在聯合國軍司令部,公布最新逃脫畫面,短短幾分鐘的過程,就像電影般的戲劇化,且監視器影像非常清晰,據了解是因為韓國,在70多公尺高的監視塔,裝設攝影機,和可遠距離控制的監控儀,至於叛逃的士兵,雖然人還在加護病房,但目前已經恢復意識,韓國媒體報導醫師透露,他長得像演員玄彬,另外院方也給他聽少女時代的歌曲,看美國電影玩命快遞,給他一些刺激也幫助穩定情緒。
    2017/11/23 20:33
  • 脫北士兵全身彈孔 術後急問:能見少女時代嗎

    日前北韓一名25歲的士兵,冒險穿越南北韓國界想要叛逃到南韓,在途中遭到北韓軍方射擊,全身多處彈孔傷勢嚴重,幸好最後順利逃到南韓,在南韓醫師的全力搶救下稍稍好轉,而他在術後清醒的第一句話是「我在南方了嗎?想聽南韓的歌」,更急問「如果在南韓了,我能見少女時代了嗎?」
    2017/11/23 15:06
  • 公開脫北逃亡畫面  北韓遭控違反停戰協議

    一名北韓士兵上周跨越邊境逃到南韓,遭到北韓軍人追殺受傷,聯合國軍方今天(22日)公布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脫北士兵逃亡過程。
    2017/11/22 11:34
  • 快訊/公開脫北逃亡畫面  北韓遭控違反停戰協議

    一名北韓士兵上周跨越邊境逃向南韓,遭到北韓軍人追緝受傷,聯合國軍今天(22日)公布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脫北士兵逃亡過程,也拍到當脫北士兵越過北韓軍事警戒線時,仍然遭到北韓軍方追殺,聯軍認為北韓這樣的行為是違反停戰協議。
    2017/11/22 11:08
  • 北韓「寄生蟲」士兵醒了! 睜眼第1句:想聽KPOP

    北韓1名士兵日前越過警戒線,企圖叛逃到南韓,過程中遭同袍槍擊,造成他全身多處中槍,臟器嚴重受損,傷勢相當嚴重。經過2次緊急手術搶救後,由於傷者出現肺炎、乙型肝炎和敗血症等併發症,目前尚未脫離險境,但他已於20日恢復意識,醒來後確認自己已逃離北韓,第一句話竟然是「想要聽南韓的歌」。
    2017/11/21 19:17
  • 脫北士兵體內藏27cm寄生蟲 醫:20年來沒看過

    北韓一名士兵駕駛吉普車穿越南北韓國界,試圖叛逃到南韓,過程中駕車逃跑失敗,改用跑的想穿過軍事分界線,遭到北韓軍方射擊,叛逃士兵手肘和肩膀中槍、臟器嚴重受損,傷勢嚴重,南韓派出最權威的槍傷醫師全力進行搶救,15日主治醫師在記者會上表示,手術過程中意外在他體內發現大量寄生蟲,其中最大的長達27公分,不斷從體內鑽出,醫師指出,他從醫20多年來,只有在教科書上看過這種寄生蟲。
    2017/11/1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