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育兒百寶箱 結果共11筆

  • 不只育兒百寶箱喊卡 育兒津貼也納檢討

    前瞻計畫原撥新台幣6億元發育兒百寶箱,衛福部決議取消。社家署長簡慧娟說,少子化是跨部會議題,將納行政院育人攬才計畫討論,連育兒津貼發放也會一併檢討。
    2017/12/25 12:31
  • 擬推6億「育兒百寶箱」遭批 衛福部急喊卡

    為了改善生育率,衛福部在前瞻計畫中編列6億元,擬推出「育兒百寶箱」計畫,提供新手爸媽育兒資訊、照護用品,不過遭到各界批評「無感也無用」。因此衛福部緊急喊卡!而預算6億元可能會整併在行政院的「育人攬才」計畫中。
    2017/12/24 13:01
  • 快訊/原擬推6億「育兒百寶箱」 衛福部現喊卡

    為了改善生育率,衛福部仿效荷蘭政策擬推出「育兒百寶箱」,提供新手爸媽育兒資訊、嬰兒照護用品,編列6億元,但消息一出遭到各界抨擊。衛福部在昨天拍板取消這項計畫,也表示經過專家、民眾討論後都沒有正面回應,因此取消。
    2017/12/24 09:08
  • 連署落空 百寶箱6億經費不能挪做托育

    社家署長簡慧娟今天說,前瞻計畫中育兒百寶箱經費新台幣6億元, 確定不能挪移到2至5歲幼托補助,但仍在研議要不要發百寶箱。社家署日前召集研商會議,與會代表也意見分歧。
    2017/11/08 16:54
  • 育兒百寶箱發不發? 衛福部12月中給答案

    衛福部要發育兒百寶箱鼓勵生育,有民眾在公共政策平台提案,應把錢花在補助幼兒托育。部長陳時中今天對政策是否轉彎不鬆口,僅說民眾意見會納入檢討,預計12月中出爐。
    2017/10/26 09:45
  • 賴揆批育兒寶箱「錦上添花」 衛福部:會檢討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政府努力要催生,衛福部砸了2億要送的育兒百寶箱,卻連行政院長賴清得都公開批評對催生沒用,只是錦上添花,其實政府打算發送的百寶箱,不只有嬰兒照護用品,還會有育兒知識資訊、兒童福利資源資訊,價值約900多元,但家長們直說養小孩是長期抗戰,給錢最實際,其他的銷耗品還有品牌考量,幫助不大!
    2017/10/25 18:08
  • 賴揆不挺育兒百寶箱 衛福部會檢討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針對行政院指育兒百寶箱應檢討表示,社會上有這麼多聲音,衛福部會進行檢討,會找專家學者跟相關使用者研究,找出一個解決方案。
    2017/10/25 09:37
  • 育兒百寶箱對生育率沒幫助? 賴揆要檢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育兒百寶箱政策真的應該要檢討,因為對促進生育率沒有幫助,只是錦上添花的動作。
    2017/10/24 13:04
  • 2億「育兒百寶箱」鼓勵生子?趙少康:怎麼可能!

    近來許多部長級政務官的言論都引發爭議,包括勞動部長林美珠,國防部長馮世寬,衛福部長陳時中,退輔會主委李翔宙等。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爭議已經到「不勝枚舉,罄竹難書」的地步。他以衛福部的改善少子化方案為例,花2億元做育兒百寶箱,「送個百寶箱就會生孩子,怎麼可能呢?」
    2017/10/24 00:07
  • 衛福部花6億規畫「百寶箱」 家長:不需要

    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衛福部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規劃花6億元,製作價值952元的「育兒百寶箱」,打算送給新手爸媽,希望藉此增加年輕夫婦生小孩的意願,不過家長們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說不會因為這樣的小東西就多生小孩,因為教育孩子的費用真的太高,政府必須要做的是改善0到4歲托育的環境,讓家長們的壓力不要這麼高才可能讓大家願意多生小孩。
    2017/10/20 22:43
  • 衛福部砸6億送育兒百寶箱 竟是媽媽包

    衛福部擬花6億元送爸媽「育兒百寶箱」,衛福部次長呂寶靜今天首度坦言,裡面裝的其實是媽媽包,遭立委林靜儀批評無感又無用,要求1個月內調查家庭育兒需求,重新規劃政策。
    2017/10/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