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肥胖基因 結果共7筆

  • 基因害人發胖? 醫揭殘酷真相:會讓人特別愛吃

    許多人因為想要保持精實、苗條身材,會選擇降低自己的飲食頻率,不過要小心,有時候會低估了食物熱量;此外,有肥胖基因的人,到底會不會影響身材的變化,也是人們經常會有的疑問。對此,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整理出不同主題的科學研究,通通指向同一個結論,肥胖的產生就是「吃太多」。
    2023/05/05 10:44
  • 「呼吸也會胖」看過來! 這6種運動可對抗肥胖基因

    「呼吸也會胖」的人有救了,台大研究1.8萬名有肥胖基因者,發現6種運動可有效對抗肥胖基因,以慢跑最有效;醫師強調,慢跑不見得適合所有人,建議心臟病患與醫師討論運動處方。
    2019/08/08 13:24
  • 快訊/體重3至8歲顯著增加 中年發福機率增25倍

    美國研究團隊利用基因檢測技術發展「肥胖風險評估」,分析超過三十萬人的健康數據,評估中年後變成嚴重肥胖的風險。研究發現,擁有最多肥胖基因者,體重在3到8歲出現顯著增加的現象,而且在中年時變成嚴重肥胖的機率,是風險最低組的二十五倍。
    2019/04/20 09:03
  • 肥胖「慢性發炎」損味蕾 美研究:味覺差、易吃多

    過去我們覺得吃高脂肪食物會發胖是因為油脂,不過現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究發現,其實長期攝取高脂肪食物還會讓味蕾減少,導致味覺變遲鈍,進而吃下更多的食物就會發胖,不過醫師表示,會發胖也是因為身上帶有肥胖基因,至於和味蕾有沒有直接關係,要再證實。
    2018/03/22 13:46
  • 胖基因喝含糖飲料 暴肥機率增5倍

    含糖飲料真的是減肥大忌,根據美國的最新研究發現,天生帶有肥胖基因者,如果不喝含糖飲料,發胖風險雖會比無此基因者高出約2成,但一旦喝了含糖飲料,發胖機率則會暴增為5倍,國內醫師也說,糖分攝取過多和脂肪累積有關,因此常喝含糖飲料,的確有可能暴肥。
    2012/09/23 13:28
  • 20%國人具肥胖基因 腰肥恐減壽

    肥胖真的是天注定嗎?國內一項研究發現,有2成國人帶有肥胖基因,而擁有這類基因的人通常食慾比較好,代謝比較慢,所以肥胖的機率,會比一般人增加3倍,而且這樣的基因還會遺傳;另外研究也顯示,肥胖的人如果腰圍多1吋,將少活3年,所以醫師提醒,男性腰圍最好控制在90公分以下,女性腰圍維持在80公分以下,遠離代謝症候群,就能戰勝肥胖。
    2011/11/13 12:39
  • 6.25KG巨嬰 一出生毛髮濃密

    大陸北京一名婦人,最近產下一名重達6.25公斤男嬰,成為大陸自1949年建政以來,最重的巨大嬰兒。 由於產婦並沒有罹患糖尿病,懷孕時也沒有特別進補,因此醫生懷疑可能是產婦的肥胖基因所造成,而這名巨嬰也是今年全球所產下第二重的嬰兒。
    2007/03/04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