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肉魚 結果共7筆

  • 日本蟹肉魚翅蛋黃麵 粉紅麵條激發少女心

    日本東京,堪稱美食創意的大本營!日本傳統的蕎麥麵跟烏龍麵,都在廚師的巧手下,加入山藥泥、咖哩或蟹肉、魚翅等食材,變出全新的口味,讓人吃了大大滿足。
    2021/01/14 16:02
  • 他分享「媽媽牌早餐」 網友羨慕:有種餓是母親怕你餓

    無論你長到多大了,在媽媽的眼中永遠還是個孩子!最近有網友分享,母親幫他做了早餐,沒想到他上車打開後差點沒嚇一跳,因為菜色豐富到讓他感受到母親滿滿的愛。事後他將早餐照片分享網路,網友們看到直呼超羨慕。
    2018/02/12 16:34
  • 用過期臘肉魚子醬 「精彩集團」急發聲明

    知名餐飲精彩集團疑似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跟魚卵,供應旗下的大大茶樓、精彩火鍋與上閤屋。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在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疑似使用過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等商品。這家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將過期食材,以低價賣給精彩集團,衛生局因此懷疑,2家公司有關聯,精彩集團發表聲明,否認進過過期食材。
    2016/01/19 18:37
  • 過期臘肉魚子醬 流向大大茶樓、上閤屋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現場疑似使用逾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衛生局指出這些疑似問題成品數量十分驚人,分別被銷往大大茶樓、精彩火鍋、上閤屋、威靈頓等名店!
    2016/01/19 12:48
  • 快訊/越南進口鯰魚原料裹粉製魚排 誆鱈魚賣

    食品藥物管理署會同彰化地檢署及彰化縣衛生局,同步稽查彰化縣「光大食品企業社」及「祥泰漁業有限公司」,陸續由越南進口冷凍鯰魚原料及加工品,部分碎肉魚磚經分切裹粉製成魚排,再以「手工日式鱈魚排」之品名上市販售,涉及標示不實,而現場冷凍庫發現有效期限標示2016.12.30(保存期限一年)的日式鱈魚排,疑似未來產品涉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刑法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嫌,正由檢方偵辦中。
    2015/11/17 11:45
  • 專挑海鮮、肉吃夠本! 健康餐盤肉魚僅能25%

    到吃到飽的餐廳,民眾最愛吃的就是高單價的海鮮,其次就是肉類,實際觀察民眾的餐盤,幾乎6、7成都是這2類,夾蔬果的比例相對低很多,而這樣吃當下能滿足口腹之慾,但是一點都不健康,哈佛大學有研究,建議每次吃自助餐,50%位置裝蔬果,其它則是五穀類和肉類各占一半,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2015/01/02 18:54
  • 超專業!kuso版舌尖中國 諷黑心食品

    大陸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引發話題,不少網友自製kuso版本,現在又出現最新版本,不但拍攝手法超專業,配樂和旁白也相當到位,但仔細看,內容卻是講述煎餅攤販,如何用過期麵粉提高利潤,或是用地溝油來省成本,還有烤肉串攤販,用死鴨肉、老鼠肉魚目混珠,做成羊肉串等故事,不少網友看了說,這才是真實版的舌尖上的中國。
    2014/06/1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