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肉比頭 結果共4筆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8人旅日訂「2間4人房」!YTR遭要求加6千台幣

    YouTuber肉比頭,日前一行8人到日本旅遊,透過訂房網站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以為自己訂了八人「兩間四人房」,但卻被訂房網拆成「四人兩間房」,所以在CHECK IN後當場被要求加價六千元。對此旅遊達人分析,訂房網站的總價位置顯示的八人,是最多可入住人數。所以在訂房時,得要選擇八人兩間房,而非兩間四人房,或者是「一房訂一張單」,分開訂房比較安全。
    2023/12/16 14:15
  •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2023/12/16 12:37
  • 紀錄山頂美好!台灣十大登山系YouTuber排行出爐

    來趟登山之旅~嚮往絕美風景及新鮮空氣,或是想要登高望遠用不同視角認識台灣這座寶島嗎?「登山」絕對是你一定要嘗試的戶外活動!
    2022/02/1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