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肉償 結果共14筆

  • 單親媽付不出房租喊「肉償可嗎」? 房東最後竟道歉了

    一名房東分享,日前向女房客催討房租時,對方稱剛離婚,一個人帶小孩,沒有錢可以繳房租,能否身體償還,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別衝動,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4/04/19 09:56
  • 閨蜜逼代班「亂倫親爸」!借錢被叫肉償 大馬女爆驚恐一幕

    雖然總說出外靠朋友,但如果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出賣,那絕對是一件極其傷人的事情;馬來西亞一名29歲女子透露,自己因為向閨蜜借錢,竟被要求和對方的父親上床「肉償債務」,後續更驚訝的發現,閨蜜父女倆的不倫關係已持續數年。
    2024/03/07 08:24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叫車沒錢付!黑絲妹竟獻身肉償「運將上下搓揉」不雅片驚流出

    近日大陸流傳一段不雅片,一名穿著黑絲襪的妹子疑似付不起13元人民幣(約合台幣55元)的車資,竟然獻身肉償來抵,任由司機上下搓揉摸胸又摸腿。事後司機被公司處罰停駛學習7天,他也寫下道歉信,而這段不雅片影片也意外流出。
    2023/11/13 10:25
  • 劈腿5女遭封殺!男星被傳「靠老婆賣身」還債 淒慘認了:給你笑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當初與老婆雯雯在交往階段,同時劈腿5女,風流本性被封為「世紀渣男」,還惹得自己身敗名裂。 他日前自爆事業慘淡,身上欠下一屁股,還形容像過街老鼠般過活,而最近網上更流傳他使喚老婆賣身償債的消息。對此,張致恒火大闢謠,警告網友別再扯上家人,否則將盡力反擊。
    2023/08/19 14:49
  •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2023/01/18 21:43
  • 28歲護士鹹濕對話+肉償色誘 71位大叔退休金被榨乾

    日本「爸爸活」的文化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不少年輕女子會為了賺外快而向年長男性獻身。最近,日本當局就拘捕了一名女護理師和她的同黨,涉嫌向在交友網站結識的71名男性騙取約3.2億円(約合台幣7千多萬)。
    2023/01/14 12:59
  • 帥理專吸金2億全賭光 獻身肉償貴婦遭黑道斷手腳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曾有一名年輕有為的男性理財專員,為了讓自己業績能夠名列前茅,將目標對象鎖定在貴婦族群,男理專透過出色的交際手腕和嘴甜,從中拿了不少好處,結果把錢拿去賭球賽,反而欠下一屁股債,只好獻上自己肉體還債,但其中一名貴婦不吃這一套,直接找道上弟兄「教訓」,將這名理專手腳打斷。
    2021/10/12 22:22
  • 50歲蹭飯女裝書記官 1席話惹怒他:以為我要妳肉償?

    男女約會時到底要由誰買單,不時在網路上引起爭論。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自稱書記官的女子,沒想到約出來吃飯後,發現對方不僅年紀不如他預期,還僅是應考生,結帳時說「我不是蹭飯女」但身上沒帶錢,更強調自己是「黃花大閨女」,連前男友也只牽過手,一連串事件讓男子相當火大,「是覺得我請客吃飯會想要妳肉償嗎?」
    2021/02/26 11:00
  • 8台女澳洲打工付不起租金 被迫肉償主管半年

    台灣有許多人遠赴紐奧打工,不僅體驗他國文化也能賺錢。近日傳出有8名台灣女背包客到南澳洲河地(Riverland)的農場打工,慘遭身兼房東的主管威脅,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來換取工時,以支付住宿費等生活開銷。
    2019/12/05 10:17
  • 父債肉償!遭毒品控制後性侵 黑幫千金揭黑暗面

    出生在黑道家庭,恐怕比任何人想像中更加艱苦!日本黑幫中女性地位低微,作為妻女更有可能被迫「服務」其他成員,用以還債或表示忠誠。日本一名女子天藤湘子就表示,自己父親正是黑道老大,她從小就對打打殺殺耳濡目染,也因為父親欠下債務,被債主和其他黑道成員性侵,最後被毒品控制,過了5年的性奴生涯。
    2019/01/30 09:57
  • 女搭霸王車「用身體來付款」 司機打槍:她太醜我不要

    日前大陸一名滴滴車司機,開車將一名女乘客送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處理。該名司機控訴女子拒付車資,員警調查後發現該女子是慣犯,女方甚至還提出「用身體來付款」的要求,結果被司機打槍,直言「她長得太醜了,我不!」
    2018/08/13 18:56
  • 巴國少年性侵別人 長老判妹妹「獻身肉償」

    巴基斯坦女性地位低落,可以任意由家族長老決定命運,日前就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報復式性侵」事件。一名少年性侵了一名小女孩,最後村長老卻決議,讓該名少年的妹妹「獻身肉償」,被小女孩的男性親屬輪流性侵。
    2017/07/29 12:31
  • 向女同事借錢不還 男耍無賴「願用肉償抵債」

    廣西一名28歲的妙齡女,日前因一名男性同事手邊缺錢急用,借給對方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000元)應急,對方承諾1個月後就還錢。不料男同事卻一直拖欠,讓女方催欠催到非常不耐煩。事後男同事同意處理,沒想到他卻大言不慚地說「我願意當妳男朋友2個月抵銷債務!」這讓女子聽了當場氣炸。
    2017/07/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