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職業摔角 結果共41筆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遭控用假帳號騙錢騙私密照 摔角網紅「惡王Kazuya」:被假冒

    YouTube擁有13萬訂閱、在台灣職業摔角圈小有名氣的摔角網紅「惡王Kazuya」,最近遭多名女子爆料,過去疑似使用假帳號偽裝成女生,向多名女性所取私密照並騙取金錢,而對此「惡王Kazuya」發出聲明,表示該帳號是真有其人,並非自己所假冒。
    2023/06/25 14:02
  •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旋風訪台 作風親民推在地美食旅遊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過去曾經是職業摔角明星,從政經歷豐富,不但擔任過參眾議員,也在2015、2016年安倍第三次改造內閣時,出任過文部科學大臣。
    2023/04/09 21:31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一代傳奇殞落!日本「摔角之神」豬木逝世 享壽79歲

    日本前職業摔角選手、曾任參議員的安東尼奧.豬木,今(1)日驚傳在家逝世,享壽79歲。這幾年他飽受病痛折磨,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為8月28日現身《24小時電視》慈善節目,當時坐著輪椅接受短暫訪問,如今不敵病魔,令粉絲唏噓不已。
    2022/10/01 09:32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魔獸稱認真考慮轉戰摔角 WWE副總喊話:打給我

    NBA將在10月18日展開新賽季,眼看各隊即將展開季前訓練營,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仍舊乏人問津,先前霍華曾表示若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WWE職業摔角,開啟人生新篇章,如今霍華也再次強調這個想法並非玩笑,自己是認真的。
    2022/09/28 08:00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紐約職業摔角娛樂學校 入行先學「吃招」演技

    職業摔角動作華麗,充滿戲劇張力,是充滿娛樂性的體育表演,在全球吸引了廣大的觀眾群,但其實接觸摔角表演,一開始要先學習「吃招」,帶您到前WWE明星在紐約開設的摔角學校,去一探究竟。
    2019/02/01 14:01
  • WWE巨星當選市長! 網友笑:一言不合就摔角

    曾經是WWE冠軍的巨石強森,在2017年年底時表達過有意願參選美國總統,讓外界笑稱如果當選將會是美國「最強」總統。而日前美國誕生一位「最強」市長,美國職業摔角WWE的明星摔角手肯恩,在今年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的市長。
    2018/08/05 09:59
  • 星際「德克斯」! 摔角手當演員合作史特龍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蒂斯塔,因為主演《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闖出知名度,最近回歸真面目跟席維斯史特龍合拍新片,其實戴夫過去是前WWE職業摔角選手,後來轉行當演員,同樣是摔角選手變演員的,還有約翰西南,也是成功案例。
    2018/06/04 18:03
  • 暴力美學娛樂事業 WWE年營收破8億美金

    美國職業摔角WWE這幾年走出美國;他們簽下印度和大陸的摔角好手,成功打進亞洲市場。而且WWE的經營者麥克馬洪眼光獨到,他早就捨棄傳統電視轉播,走向網路隨選直播的服務,成功創造8億100萬美元的年度最高營收。
    2018/04/06 22:36
  • 紐西蘭化石揭密 古企鵝可能有170公分高

    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在紐西蘭發現數塊古企鵝化石。這種古企鵝推估身高可達170公分,體型相當於職業摔角選手,有「怪獸鳥」之稱。
    2017/12/13 13:33
  • 立院前瞻「武鬥」登外媒 外國網友諷:像摔角

    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前2天立法院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砸椅子、丟水球,甚至呼巴掌樣樣都來,這也讓國外媒體看傻眼,影片隨即登上CNN臉書以及時代雜誌IG上,馬上引發國外網友高度關注,還有人戲稱好像美國職業摔角,不過台灣一般民眾則是覺得好丟臉。
    2017/07/15 12:28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WWE前進大陸市場 找合作伙伴簽陸摔角手

    崇尚暴力美學的美國職業摔角WWE,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過去幾個月,WWE在大陸市場動作頻頻,不只先和影音串流網站合作,開始透過網站直播WWE比賽,現在更傳出簽下8名大陸摔角選手,其中包括曾經在日本發展的王彬,希望擴張在大陸的市場版圖。
    2016/09/15 19:13
  •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2016/09/14 21:23
  • 吳昇桓出場音樂 來自WWE

    韓國強投「石佛」吳昇桓接下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後,出場音樂也是自己親自挑選,他選了WWE(美國職業摔角聯盟)選手Road Dogg的出場樂《Oh You Didn't Know》幫自己暖身,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2016/07/04 16:56
  • 新日本職業摔角巨星 擂臺獻技

    新日本職業摔角即將在台灣開戰。
    2014/04/12 07:47
  • 日本職業摔角 前進校園傳技獻寶

    日本職業摔角手首次來台,前進校園與國內學生過招。
    2014/03/2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