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聖詩 結果共5筆

  • 金曲入圍爆爭議! 紀曉君點名「她」怒轟不可取:有做功課嗎

    第34屆金曲獎昨(16)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排灣族歌手Kivi以《分水嶺Parius》入圍年度專輯、原住民專輯以及最佳原住民歌手3項大獎,卑南族歌手紀曉君卻指出她的歌曲〈排灣族聖詩〉有版權爭議,更在社群開砲怒問Kivi:「有做功課嗎?」
    2023/05/17 14:08
  • 邪教聖母誆「借竅驅魔」 15信徒遭毆1死1瞎13傷

    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61歲林姓女子,被信徒稱為聖母,但她被爆出教唆信眾打死信徒的案件。她以「借竅驅魔」為由,先後打傷10多名信徒,一共造成1死14傷,其中1名傷者更是被打到雙眼失明、其他傷者中還包括6名兒童。檢方偵辦之後,今(21)日依照傷害致死、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林女和幹部共10人,並建請法官求處重刑。
    2020/01/21 14:54
  • 伊日美學生活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改裝亮相

    伊日美學生活從代理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到創立台灣在地品牌:伊日藝術、伊聖詩私房書櫃、優居選品、一日茶事、MUNROS。品牌走過至今第17個年頭,我們不斷調整對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沈澱後的伊日美學生活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大家新的產品、新的在地品牌,唯一傳承下去不變的理念是 —— 向大地學習的心。
    2018/10/02 12:00
  • 懷念王永慶 二房子女唱聖詩送父

    為了感念父親,王永慶篤信基督教的小兒子王文祥,在追思會中,獻唱聖詩給辭世的父親,並且邀請與會貴賓一起高唱,由於王永慶二房都是基督徒,因此唱起聖詩格外投入,連二娘楊嬌也哀戚低唱,不過三房李寶珠是佛教徒,全程唱詩歌的過程,她低頭沉默。
    2008/11/08 12:40
  • 福特國家大教堂國葬 場面肅穆

    美國第38任總統福特的遺體,在華府國會山莊開放給民眾瞻仰後,移靈到國家大教堂,舉行了國葬儀式。在軍方21響禮炮以及海軍樂隊演奏聖詩的伴隨下,包括福特遺孀貝蒂和美國總統布希等3700名的來賓到場弔唁,場面莊嚴肅穆。
    2007/01/03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