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聖地牙哥動物園 結果共25筆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全球首例猩猩染疫! 加州兩猩猩現輕微症狀

    美國加州疫情嚴重,洛杉磯道奇球場,現在也變成大型疫苗接種中心。另外全球也出現首例,猩猩感染新冠病毒,聖地牙哥動物園兩隻猩猩,出現咳嗽症狀,證實染疫,不排除是動物園員工傳染。
    2021/01/12 20:01
  • 搶救動物!保育無尾熊.針鼴 救桶罩頭幼熊

    疫情過後許多人體會到生命可貴,但人類以外的其他生命,也同樣珍貴。人類活動造成的氣候暖化,使去年澳洲野火特別嚴重,無尾熊棲地與食物嚴重損毀,調查結果顯示野外無尾熊數量已不足以維持種族自然繁衍,若不立刻開始保育,2050年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土地上,將再也看不到無尾熊。另一種澳洲特有種最近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內,成功孵化存活,卵生哺乳類「澳洲針鼴」的小寶寶,身上還沒長出刺來,模樣傻氣可愛。其實拯救動物,你我都有機會。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家人駕船遊湖,意外遇到被人類亂丟的垃圾食物桶卡住頭的熊寶寶! 他們一再嘗試,終於拔開桶子,解救小熊免於窒息! 過程相當感人。
    2020/07/06 20:03
  • 再見大傢伙!150歲象龜被安樂死 離病痛

    龜是長壽動物,超過百年壽命是常見的事,更被視為神獸之一;但萬物終有時, 總是還有闔上眼的一天…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一隻加拉巴哥象龜因為生病,園方決定將牠安樂死,享壽150歲。
    2015/06/22 18:39
  • ​「我不想消失…」白犀牛瀕絕種 混種繁殖挽救後代

    (▲圖/白犀牛/聖地牙哥動物園)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全球瀕臨絕種的物種持續增加,如今北方白犀牛也即將在世上消失,未來是否還會有白犀牛寶寶出生,希望渺茫
    2014/12/23 17:01
  • 小河馬愛跳舞 水中挺肚翻轉超可愛

    動物界可以說是無奇不有,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有隻5個月大的小河馬,似乎很喜歡在水中跳舞,還會和河馬媽媽一起搭檔,另外還有一隻小松鼠,在穿越賽車跑道時,正好有跑車呼嘯而過,小松鼠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11/07/05 15:19
  • 美小貓熊「雲子」 首度亮相會招手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3個月前誕生的小貓熊,首度公開亮相,這隻可愛的小貓熊,取名為「雲子」,牠在接受體檢時,突然舉起一隻手,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模樣相當討喜。
    2009/11/18 16:37
  • 獅子狗狗超麻吉 另類最佳拍檔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擔心新出生的小獅子寂寞,替牠找了個好朋友,一隻年齡相仿的小狗,兩隻動物一見面就超投緣,每天都喜歡黏在一起,成了另類的最佳拍檔。
    2006/02/02 12:41
  • 機伶猩猩愛畫畫 作品慈善拍賣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有一群非常有藝術感的猩猩,園方讓牠們自由作畫,沒想到猩猩的作品讓許多民眾驚艷,動物園決定把猩猩的畫作拍賣,所得當然是拿來提供猩猩保育工作。
    2005/11/10 07:23
  • 貓熊寶寶卡哇依 動物園萬人迷

    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裡,現在最歡迎的動物,就是才出生9個星期的貓熊寶寶,牠不但陸續長出牙齒,四肢也越來越有力量,活潑可愛的模樣,常常逗得工作人員開心得不得了。
    2005/10/07 22:41
  • 加州小貓熊性別鑑定 是個「她」

    3個星期前,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出生的小貓熊,雖然還沒有為牠取好名字,不過就在小貓熊滿月前夕,園方已經幫她鑑定出是隻母貓熊 ,可愛的模樣,讓許多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希望能趕快和貓熊寶寶見面。
    2005/08/27 00:07
  • 聖地牙哥貓熊2歲 超大蛋糕慶生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貓熊美生慶祝2歲生日,園方特地送上超大生日蛋糕。美生抱著蛋糕,吃的津津有味,看起來非常可愛。
    2005/08/23 16:27
  • 美小貓熊喜亮相 頭好壯壯很健康

    2個星期前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誕生的小貓熊,今天首度離開媽媽懷抱,接受健康檢查,還是小baby的貓熊已經長出毛髮,模樣可愛。
    2005/08/19 15:40
  • 貓熊白雲順利產子 監視全都錄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的母貓熊「白雲」,終於順利產下一隻貓熊寶寶!小貓熊誕生過程全部都用監視器拍了下來,不過原本白雲是懷雙胞胎,分娩時只成功產下一隻小貓熊。
    2005/08/04 10:17
  • 加州貓熊白雲有喜 肚裡懷雙胞胎

    美國的貓熊最近喜事連連,繼華府的貓熊「美香」順利生產後,住在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的大貓熊「白雲」,也懷了一對雙胞胎,預產期就在下個禮拜! 不過讓管理員很擔心的是,白雲最近胃口不太好!
    2005/07/29 16:21
  • 聖地牙哥動物園 新生可愛侏儒猩猩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最近多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侏儒黑猩猩。這隻小猩猩有著大大的眼睛,模樣像極了一個可愛的小黑人。
    2004/04/29 23:36
  • 〈獨家〉巴西毒蛇發威 咬傷動物管理員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在星期一驚傳有管理員遭到「巴西大毒蛇」咬傷,不過這名管理員在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4/02/03 17:04
  • 熊貓「美生」滿5個月 健康圓嘟嘟

    還記得去年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出生的粉紅熊貓「美生」嗎?剛出生時因為被母熊貓不斷的以舌頭舔,使得美生一出生毛色就變成粉紅色,如今他已經5個月大了,長得又高又壯,園方最近幫他做健康檢查,非常活潑可愛。
    2004/01/14 21:52
  • 美國粉紅熊貓「美生」 首度亮相

    今年8月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出生的小熊貓「美生」,星期五首度跟媽媽一起亮相,有趣的是,熊貓寶寶身上的毛是呈現紅棕色的,而這也讓遊客們感到十分的新鮮。
    2003/12/20 16:30
  • 聖地牙哥小熊貓 頭好壯壯亮相

    六個星期前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出生的可愛小熊貓,目前健康狀況良好,雖然眼睛還沒有睜開,但是牠已經可以聽到聲音,而且開始長牙齒了。
    2003/10/03 20:09
  • 聖地牙哥大熊貓 19號產下一子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傳出喜訊!大熊貓白雲在當地時間、19號的下午產下一隻小熊貓,不過還有一隻熊貓寶寶在肚子裡尚未出生。
    2003/08/22 16:27
  • 熊貓白雲受孕成功 懷雙胞胎

    我們知道熊貓懷孕很不簡單,美國的聖地牙哥動物園今天就傳出喜訊,大熊貓白雲第二次成功受孕,而且這次懷的是雙胞胎!
    2003/08/0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