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考察組 結果共5筆

  • 世衛小組完成武漢疫源調查 病毒動物起源「恐非蝙蝠」

    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的國際專家已完成在中國的調查工作,今天考察組在武漢舉行記者會說明,表示尚未確認導致病毒傳給人類的動物宿主。
    2021/02/09 21:51
  • 杜絕「野味」 中國大陸禁野生動物交易消費

    大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上,通過要全面禁止野生動物交易與消費的決定,而且即日生效,杜絕大陸食用「野味」陋習。另外,WHO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近日公布調查結果,他們在不同地點分離104株新冠病毒,進行基因測序,同源性達99.9%,代表病毒目前還未發生明顯變異。截至25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7萬7千人,死亡2593人,治癒達2萬5022人;大陸國家衛健委稱,除了湖北以外,有多個省份新增確診病例數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大陸總共有7個省份,降低疫情防控級別。
    2020/02/25 20:02
  • 狂讚大陸防疫政策超好 WHO:全世界都欠武漢人一次

    世界衛生組織(WHO)考察組22日前往中國大陸湖北省考察,昨(24)日在北京公開舉行記者會,不僅肯定大陸「封閉式管理」有效阻止疫情傳播,呼籲各國應該仿效陸方的政策,考察組長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甚至公開表達對武漢人民的感謝,「全世界都欠你們一次」。
    2020/02/25 19:09
  • WHO湖北考察 讚賞陸防疫有效阻傳播

    世衛組織考察組22日前往湖北考察,2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通報新發現,包括證實病毒沒有出現變異、患者年齡層、病毒素主、傳播途徑等等,另外記者會中,世衛組織也非常肯定大陸的防疫工作,封閉式管理認為有效阻止了病毒傳播,還呼籲各國仿效,甚至表示,全世界都該感謝武漢人的自我管理。
    2020/02/25 14:30
  • 中國與世衛專家組 將共同考察北京廣東四川疫情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組赴中國考察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中國國家衛健委今天表示,專家組16日晚間已與中方座談,今天起將與中方專家一同到北京、廣東和四川現場考察。
    2020/02/17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