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老公老婆 結果共14筆

  • 欠債沒錢還!51歲婦扮嫩妹「找兒好友網戀」 1年騙354萬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與宣稱27歲的正妹發展網戀,儘管交往一年多,但始終沒有正式見面,兩人談話親暱、互稱老公老婆,而男子期間更陸續掏錢給女方,前後一共人民幣80多萬元(約台幣354萬元)。直到近日,男子終於如夢初醒,報警後才得知,女方真實身分竟是好友的親媽!
    2023/10/25 17:21
  • 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一共損失超過千萬。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8:46
  • 車內喊人夫同事「老公」 前主播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

    擁有甜美的笑容,曾被封為「甜心主播」的前體育台主播,這回被前同事的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以行車紀錄器,作為佐證,指控雙方曾在車內調情,還互稱老公老婆,甚至一起出遊,對此,被告在庭上解釋,「出國」全是「出差」工作,沒有任何約會行程。
    2022/02/25 23:26
  • 「豬揚風暴」持續 黃子佼:好好生活有希望

    黃子佼和孟耿如婚後首度公開合體,新婚幸福表露無遺,不過最近演藝圈因為羅志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夫妻倆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會用自己方式維持婚姻和愛情,黃子佼更喊話,要大家好好過生活,一切都還希望。
    2020/04/28 19:07
  • 性愛片外流瘋傳2個月!網紅將「合照全刪」爆分手

    網紅YouTuber「黃包包」與E奶女友「閃亮亮」,因情侶性愛片4度外流,被外界認為有炒新聞之嫌,掀起討論!事發後女方還疑因壓力過大,急關IG神隱,但後來又大動作重啟,並發佈限時動態來回應此事,更以老公老婆相稱,看來性愛片外流一事,絲毫沒影響兩人感情!但 25日有網友眼尖發現,她把兩人昔日甜蜜照片全刪光,懷疑兩人已分手。
    2019/07/26 15:39
  • 目睹母遭男友持刀砍 19歲女陪男友逃離

    凶殺命案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年僅19歲的死者女兒,親眼目賭男友砍了自己的媽媽後,竟然還跳上男友的機車,陪著他逃離現場。死者鄰居說,她們母女倆的感情很好,總是黏在一起,但是,從年經女孩的臉書上可以發現,跟男友交往7、8年的她,打從12歲就寫下,「永遠愛你」的字眼,兩人還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PO訊息說明年2月要發喜帖。愛情長跑遭母親反對,年輕女孩目賭媽媽被砍傷,真的很折磨!
    2019/07/13 20:15
  • 沒見面的老公都是騙人的! 警1日阻2詐 都被洋老公騙

    彰化中華路派出所,一天之內接獲兩件詐騙案件,都是透過臉書認識交友,還沒見過面就以男女朋友,或是老公老婆互稱,要求匯款,警方接獲行員報案,到場苦勸,一連阻止兩件案騙案件。
    2018/12/10 14:47
  • 老婆換新床單!他傻眼「叫我怎麼睡…」網:超鼻酸

    都快摔下床了!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老婆買了一組新的被單和枕頭套,結果換上後卻讓他超傻眼,因為他的位子根本只有身體的一半大小;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好邊緣」。
    2018/11/15 15:44
  • 3度甜吻! 柯佳嬿披絕美婚紗甜喊坤達老公

    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15)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2人甜喊老公老婆、3度浪漫親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息。
    2018/09/15 16:06
  • 平均75歲! 不老騎士紅披風單車環島

    南投日月潭今天出現一群紅衣單車族,他們平均年齡75歲,騎單車環台,其中還有95歲的老先生當拉拉隊,他6月的時候髖關節骨折,但是跟大家約好2018要去日本騎單車努力復健,還下場騎協力車過癮,這群老人家扮成耶誕老公公老婆婆,他們平時練習,出發前健康檢查,也帶著藥備用,一群不老騎士批著紅披風單車環島,要完成1018公里的單車行程。
    2016/12/21 12:25
  • 訂婚了!熱戀9月 湯唯將嫁韓國導演

    34歲的大陸女星湯唯訂婚了,她和44歲的韓國導演金泰勇共同發聲明宣布婚訊,兩人從朋友變戀人,以後還要稱對方為老公老婆,決定在近期舉行婚禮,原來4年前,湯唯因為拍電影《晚秋》和導演金泰勇相識,去年再度相遇擦出火花,外傳湯唯是因為懷孕2個月,才宣布要結婚,對此經紀人否認,強調絕對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2014/07/02 16:39
  • 華仔自稱親愛的老公! 喻可欣公開卡片

    藝人喻可欣和天王劉德華過去的一段情,一直讓影迷相當好奇,最近喻可欣出書暢談兩人戀愛過程,而且公開華仔寫給她的耶誕卡片,裡頭華仔以老公老婆相稱,很明顯當時兩人的濃情密意。
    2004/12/25 13:26
  • 大陸網站:喻可欣爆華仔是負心漢

    影帝劉德華的前女友喻可欣,要出書紀錄兩人的戀愛過程,書名叫做「情海星空- 我與劉德華」,結果大陸網站已經出現部份內容,裡面把劉德華描寫成一個負心漢;喻可欣說,大陸網站是不實報導,她和劉德華相戀3年,當初還以老公老婆互稱,她絕沒有說華仔是負心漢。
    2004/12/23 18:07
  • 男老師愛國一女生 老公老婆網傳情

    台北縣中和某國中,一位男老師和國一女生傳出網路師生戀,男老師不但主動幫女學生寫作業,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在校園傳開來,教育局知情後介入處理,結果卻以查無實証,只要求校方對兩人加以輔導。
    2004/09/2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