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義大利隊 結果共97筆

  • U15世界盃女壘賽曾楷華致勝2分砲 中華隊分組第2晉級

    U15世界盃女壘賽台灣隊預賽最後一戰今天與義大利隊交手,6局下曾楷華致勝2分砲,陳妙華後援6.2局飆10K穩守,台灣隊以4比2奪下勝利,以預賽分組第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
    2023/10/24 14:38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全場跳起來!嗨爆全猿主場 「台式應援」幕後推手是他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止步首輪無緣晉級,但台灣的應援文化紅遍全球,不只登上大聯盟官網,連作客的義大利隊都坦言「有點驚嚇」,這樣充滿活力的應援方式成為台灣特色,更躍升國際舞台成另類台灣之光,之所以能塑造獨一無二的應援模式,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是幕後功臣。
    2023/04/03 12:59
  • 經典賽/義大利對日台大失血 日職名將:主場應援太大聲

    有「球界木村拓哉」之稱的前日職名將五十嵐亮太,日前造訪台灣採訪經典賽A組比賽。他返國後出演Youtube節目時,點出義大利隊投手在日義戰中表現失常的原因。他還稱義大利隊對上中華隊時,其實也遭遇過相同的狀況。
    2023/03/19 12:34
  • 經典賽/大谷翔平表情太活潑 揮棒落空「苦瓜臉」逗樂粉絲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已進入8強賽事,其中日本隊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受歡迎的球員,賽事開打至今其個人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大谷翔平除了身手了得之外,在場上也頻頻出現活潑表情,成為粉絲觀賽的重點之一。
    2023/03/18 08:47
  • 日女優葵司「無罩」應援武士隊 甜喊:請朝著冠軍前進吧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戰,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日本武士隊以9比3擊敗義大利隊,連續5屆進入前4強,本場比賽吸引4.1萬球迷進場應援,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也到場支持,另有一名女球迷因在東京巨蛋露出好身材,近日在日本推特上引發熱議。
    2023/03/17 14:29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必勝!日本武士戰義大利 大谷先發搶拚晉級

    日本迎戰義大利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賽前他表示只要像平常一樣投球就好。另外一名強投達比修有,也在八強賽前確認投球姿勢,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出擊,他也和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聊天,達比修有表示,皮亞薩很關心他球員時期的道奇隊友野茂英雄,先禮後兵,這場八強戰,日本義大利,誰也不讓誰。
    2023/03/16 19:58
  • 經典賽效應!這家公司跟大谷翔平同名 股價突飆漲4倍

    日本隊在本屆經典賽成績出色,「二刀流」大谷翔平精湛的表現,也擄獲許多日本球迷的心。日媒指出,或許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僅僅只是與大谷同名的「大谷工業」,股價在經典賽開打後直線上升,自4100圓(約950元新台幣)左右,一度狂飆到16050圓(約3693元新台幣)。許多投資人還表示,要一直買他們的股票,直到經典賽決賽為止。
    2023/03/16 17:28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超暖!義大利隊愛吃拉麵 日網友幫整理名店送上

    棒球經典賽八強日本武士隊將在明(16)天對上義大利隊,義大利隊抵達日本後,陣中內野手、同時也是大谷翔平大聯盟隊友佛列契(David Fletcher)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日本,「一風堂拉麵很美味,日本所有食物都很美味」,日媒報導,佛列契原本想吃壽司,最後吃了拉麵,還強調「今晚就會去吃壽司」,有網友也整理東京道地拉麵,讓佛列契知道日本有名拉麵不只一風堂。
    2023/03/15 16:36
  • 經典賽/義大利大聯盟好手多 大谷翔平扛先發:是場硬仗

    日本隊在經典賽以連續4勝成為B組龍頭,晉級8強複賽。日媒指出,16日的日義大戰,將由「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他在記者會上也透露,對上義大利將是一場硬仗。
    2023/03/15 13:41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第二輪賽事,A組部分由義大利、古巴取得晉級門票、將前往日本東京對陣地主武士隊,以及在預賽中僅敗給日本的澳洲隊;其中8強賽首輪日本對戰義大利的賽事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與天使隊友、義大利強棒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迎來交鋒。
    2023/03/15 13:23
  • 張育成妻限動曝瘋狂賽程睡4hrs 「你們都是超人」

    經典賽A組晉級球隊,義大利跟古巴兩隊14日離台飛往日本,義大利總教練離台前在飯店幫球迷簽名,也有眼尖球迷發現,義大利隊抵達日本等候入境時,帶著中華隊送上的經典賽裝備袋做紀念;不過張育成太太也在IG發限動,表示面對瘋狂賽程僅能睡4小時,中華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都是超人。
    2023/03/14 19:54
  • 義大利隊抵東京!驚見「中華隊徽包包」 台教練這樣說

    棒球經典賽預賽A組義大利以7:1贏球後,因為失分率略低於荷蘭,因此拿下分組第2名,和分組第1名的古巴一同晉級8強賽,稍早義大利隊也抵達東京,不過在義大利隊的行李堆當中,驚見「CT」字樣的包包,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台灣又贏了」、「恭喜包包進軍8強」,不少人猜測是義大利台灣教練徐志維的包包,不過《TVBS新聞網》訪問徐志維,他表示,「我不知道這個包包哪裡來的,我知道也有大會的人員有過來,哈哈!」
    2023/03/14 18:02
  • 一票難求!東京巨蛋8強日義大戰 門票喊到一張近10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已全部結束,4戰全勝的日本武士隊以小組第1之姿毫無懸念晉級8強,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與義大利隊碰頭。由於這將是日本身為地主國,在東京巨蛋打的最後一場比賽,想觀戰可是一票難求,更有入場門票被以高價轉售,被喊價到最高40萬日圓(約新台幣9萬1000元),十分誇張。
    2023/03/14 13:59
  • 分組龍頭變墊底!一圖看懂「中華隊淘汰」原因 下屆恐打資格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在昨(12)日落幕,儘管在義大利隊擊敗了荷蘭隊後,讓A組5支球隊的戰績皆為2勝2敗,但中華隊卻因為失分高達31分,導致在比較完失分率後,不幸落入墊底,且若以現行規則來看的話,中華隊下屆甚至又可能得從資格賽出發。
    2023/03/13 07:47
  • 經典賽/中華隊無緣晉級 彭政閔:永遠相信期待選手

    10年前的「鋼鐵恰」彭政閔今年以教練團身分加入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看著球員們全心全意投入,本屆賽事2勝2敗確定無緣晉級,彭政閔仍給選手高度肯定:「我永遠相信也期待他們」。
    2023/03/12 17:35
  • 經典賽/退無可退之戰!擊敗「美國2隊」 4番張育成讓中華投手超安心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但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但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美國二隊」義大利。中華隊第三戰碰上賽前2勝0敗的荷蘭,中華隊這場只要輸球就會被淘汰,但全體球員將士用命,以9比5力克荷蘭,拿下這次賽會的第二勝,也暫居分組第一。
    2023/03/12 09:56
  • 小兵立大功!一圖看懂吳哲源超狂表現 大勝大谷翔平、達比修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繼中華隊10日以11:7逆轉擊敗義大利隊後,再下1城,昨(11)日與荷蘭精彩對役,更是讓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其中投手吳哲源的優異表現,更引起日本關注,拿吳哲源與日本的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對比投手數據,一張圖解釋為什麼會引起日本人的興趣。
    2023/03/12 09:33
  • 經典賽/前進東京差1勝!中華隊9:5連勝 「單場11安」敲暈荷蘭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今(11)日上演「台荷大戰」。昨(10)日才以11:7逆轉擊敗義大利隊的中華隊,目前戰績為1勝1負。不過,今日的對手荷蘭隊,則是目前2勝0負且擁有超豪華「大聯盟打線」的強隊。另外,由於今日稍早巴拿馬隊再添1勝,故今日中華隊只要輸球,就確定無緣晉級。終場,中華隊在張育成、吳卓源一打一投的壓制下,順利以9:5贏球。
    2023/03/11 22:43
  • 中華隊逆轉勝!全場狂吼「Team Taiwan」 德記者感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昨(10日)晚中華隊以11:7逆轉擊敗義大利隊,更是讓全民沸騰。就有德國記者分享,當中華隊敲出安打、追平比數,以及最後的3分砲出現時,場邊如雷貫耳的「Team Taiwan」幾乎快要蓋過主播的聲音,且收音甚至一度中斷,也讓他見識到台灣球迷的熱情,直呼好感動。
    2023/03/11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