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美技接殺 結果共6筆

  • 亞錦賽/再見三振!中華隊19:0扣倒巴勒斯坦 分組第一晉級

    亞錦賽繼首戰中華隊在大巨蛋4:0完封南韓隊後,今(5)天南下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勒斯坦,中華隊由左投張景淯掛率先發,雙方實力有明顯落差,1局上半廖健富開轟2分砲,半局中華隊就以3:0領先巴勒斯坦,2局上中華隊打線發揮再拿下2分,中華隊5:0領先;4局上,巴勒斯坦失誤不斷,中華隊14:0,5局上,巴勒斯坦外野手上演美技接殺,全場為巴勒斯坦歡呼,6局下,李子強登板投出再見三振,最終中華隊以19:0擊敗巴勒斯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3/12/05 18:44
  • 經典賽/沒收日本全壘打!墨國外野手牆邊接殺 還超淡定簽名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5局下岡本和真差一點轟出全壘打,卻還是遭到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美技接殺,場邊球迷激動歡呼,他本人卻超淡定的幫球迷簽名,引發熱議。
    2023/03/21 09:41
  • 經典賽/巴拿馬野手帽子掉了以為全壘打 鄭宗哲驚:他怎麼接得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陣中最年輕野手鄭宗哲擔任開路先鋒表現亮眼,5局時敲出深遠飛球,沒想到竟被右外野手卡斯提約(Luis Castillo)美技接殺,登上大聯盟官網。今天鄭宗哲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全壘打,他帽子掉,我遠遠看以為那是球,後來林立才跟我說那是接殺。」
    2023/03/09 19:28
  • 眼見全壘打被費城人美技接殺 響尾蛇隊該如何贏球

    美國職棒響尾蛇隊,和費城人隊的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響尾蛇先發投手「柯賓」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沒有失分還送出九次三振;中心打者「佩雷塔」和「艾斯科巴」聯手貢獻五分打點,幫助響尾蛇以6比0完封費城人。
    2018/08/09 17:00
  • 林子偉先發守游擊 美技接殺天使打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在加州安那罕對洛杉磯天使隊3連戰第2場,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守游擊,2局下2度美技接殺打者的平飛球,守備表現優異。
    2018/04/19 11:47
  • 遭秋山翔吾美技接殺 陽岱鋼中斷連續安打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外野手陽岱鋼26日面對西武獅揮出深遠飛球,卻遭到西武外野手秋山翔吾美技飛身接殺,讓陽岱鋼最近連續安打場次停在12場,日本火腿以4比1力克西武。
    2016/07/2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