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見全壘打被費城人美技接殺 響尾蛇隊該如何贏球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7:35

美國職棒響尾蛇隊,和費城人隊的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響尾蛇先發投手「柯賓」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沒有失分還送出九次三振;中心打者「佩雷塔」和「艾斯科巴」聯手貢獻五分打點,幫助響尾蛇以6比0完封費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在一局上半就有精彩演出,Hernandez安打上一壘,後續打者Williams和響尾蛇投手Corbin一共磨了九個球,兩好兩壞的情況下,面對滑球揮空,Hernandez這個時候起跑,卻被響尾蛇捕手Avila長傳二壘逮個正著,形成打者三振,跑者被牽制出局的「變相雙殺」,瓦解攻勢。

 
在國聯西區和道奇隊爭奪戰績排名第一的響尾蛇,第三局發動攻勢。David Peralta相中費城人先發投手Vince Velasquez紅中掉下來的滑球,敲出右外野靠近邊線,一直滾到全壘打牆邊的深遠安打,這一棒把Jay和Goldschmidt先後送回本壘,Peralta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為響尾蛇首開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但如此,Peralta這場比賽棒子火燙,送出本季第四場「單場四安」的表現,而且在對費城人的三連戰中,總共打出10支安打,刷新球隊紀錄。不過費城人在這場比賽也不是沒有收獲,去年升上大聯盟的外野手Nick Williams在五局下半,獻上一次精彩的沒收全壘打美技;響尾蛇的A.J. Pollock打出右外野方向很深遠的飛球,Williams靠在全壘打牆邊奮力一跳,硬是把球接進手套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是有精彩守備演出的費城人隊,打擊方面卻冷到不行,全隊只打出四支零星安打,完全被響尾蛇的先發投手Corbin壓制,而且送出九次三振;加上響尾蛇的Escobar在七局又打出右外野平射炮,是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Escobar本季第42號,也是全大聯盟最多,配合隊友Peralta五支四,貢獻兩分打點,哥倆好替球隊打進五分,帶領響尾蛇以6比0完封費城人,也因為道奇隊輸球,讓響尾蛇以半場勝差,暫居國聯西區第一的寶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響尾蛇#費城人#運動#東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66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