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國汽車協會 結果共8筆

  •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2023/12/23 12:02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美國汽車協會再測駕駛輔助系統 認定表現「沒有更可靠」

    在2020年8月的時候,AAA美國汽車協會提出警告,表示市場上大部分新車搭載的駕駛輔助系統還需要改進並提升效果。這個結論是根據該組織找來的交通專家,經過長達4,000英里測試所得出來。現在2年過去了,駕駛輔助系統應該有長足進步,然而,美國汽車協會仍舊認為並無太大差別,也沒有可靠許多。
    2022/05/21 23:19
  • 假期大遷徙!全美估81%民眾開車耶誕旅行

    歐美長假開跑,除了民眾抓緊時間,趕在耶誕前夕採購,許多旅客也不顧專家警告,選擇冒險搭機和家人團聚,目前美國各地機場,陸續湧現人潮,對此,準CDC主任已經發出示警,明年1月底左右,可能又會爆出新一波疫情高峰,將使得住院人數持續創新高的美國醫療體系,再次受壓!
    2020/12/24 20:00
  • 有ADAS就高枕無憂? 美國研究:出錯率高達7成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車道維持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陸續普及,甚至消費者也將其視為是選購車輛時的必要配備。然而,儘管透過ACC、車道維持輔助等,已經符合SAE International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等級條件,但是AAA美國汽車協會研究指出,車道維持系統還有約四分之三錯誤率,甚至部分系統停止運作時並未發出警告,甚至造成行車安全風險。
    2020/08/10 00:00
  • 駕駛注意!夏天開車上路 這2樣沒顧好準備等拖車

    度過令人崩潰的梅雨季,緊接著就要宣告夏天正式來臨!炙熱太陽高掛,曬得熱呼呼的柏油路,不只行人快被融化,汽車如果不保養好也會遭殃,美國汽車協會(AAA)就在官方網站發表文章提醒,大熱天出發前如果沒顧好「電瓶」和「輪胎」這2樣,就可能要小心路邊拋錨囉!
    2017/06/18 20:34
  • 研究:睡眠不足開車 車禍風險等同酒駕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針對疲倦時駕車的研究,一天缺乏2或3小時睡眠的汽車駕駛,發生車禍的風險與酒駕相同。
    2016/12/07 10:11
  • AEB只裝「精簡版」 實驗結果:防撞效能低

    「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在危急情況下能幫助汽車煞停,保護人車安全,不過美國汽車協會實測發現,AEB有不同級別,如果只是配備「精簡版」,汽車控制防撞功效沒有想像中大。
    2016/08/2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