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美和科大 結果共7筆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美和學生日本長照實習 看到台日差異

    屏東美和科技大學近年來甄選護理系學生到日本進行長照實習,今年前往老年人口佔當地1/4的北海道小樽市。學生看到台日間長照明顯差異,日本長照更重視受照顧者自主能力。
    2018/08/09 16:58
  • 精舍?租屋? 房客疑房東收「功德金」逃漏稅

    屏東美和科大附近有一間精舍,裡頭有出租套房,明明在租屋網上刊登廣告,跟房客收取房租,卻稱為功德金,而且合約書只有一份由房東保管,房客沒有任何憑證,就有房客質疑房東藉此逃漏稅;此外房客還指控電器老舊頻故障,還要收取一半的維修費,並動不動就沒收押金藉此牟利!但房東表示,是因為提前退租違約才沒收。
    2017/05/01 18:13
  • 清寒生上台大 美和科大校長贈學雜費

    家境清寒的屏東枋寮高中學生陳明政「希望計畫」錄取台灣大學,美和科技大學校長陳景川將贊助他大學4年學雜費,陳景川表示,台灣的危機不是沒錢,而是小孩子不肯上進。
    2017/01/09 19:06
  • ​〈快訊〉屏東內埔凌晨重大車禍 4乘客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43分,屏東內埔美和科大前發生重大車禍事故,現場4名乘客皆無生命徵象,肇事原因及責任,警方還正在釐清
    2015/04/16 07:57
  • 富味鄉顧問 「審查」衛福部油品研究

    富味鄉終於承認國內產品也有添加「棉籽油」,涉嫌標示不實,不少下游業者忙著到公司退貨。立委更爆料,台大教授李敏雄,不但是富味鄉監察人也是研發顧問,而衛福部委託美和科大做的市售調和油研究報告中,李敏雄居然出席其中討論會審查,不免讓人質疑是球員兼裁判!李敏雄則出面駁斥,強調沒有為業者護航,只是提供意見。
    2013/10/25 18:37
  • 「衛福部早有報告」 政府怠惰姑息1年

    懷疑大統橄欖油造假的報告,早在去年底就出爐,甚至受委託檢驗的美和科大,還至少跟食藥署開過2次會,但消息卻拖了1年才爆發,讓民眾又多喝了一年假油!食藥署卻解釋,到報告目的不是檢驗假油,跟專家討論之後沒曝光,讓人質疑,主管台灣民眾身體健康的衛福部,涉嫌隱匿!而跟大統一樣,進口籽油的業者是誰,在立委逼問下,食藥署官員也是支支嗚嗚,好不容易才說出來!
    2013/10/2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