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美冴 結果共10筆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蠟筆小新》廣志當除臭襪代言人 網笑翻:太有說服力

    日本超人氣兒童卡通《蠟筆小新》中,主角小新的爸爸廣志的腳總是臭得讓人受不了,不僅被形容為是「災難等級的腳臭」,還曾在劇場版動畫中靠著一雙臭腳擊敗敵人,廣志更被譽為「日本腳最臭的上班族」!沒想到事態急轉直下,近日竟有日企推出了「除臭機能襪」,還找來廣志當代言人,讓日本網友看得哭笑不得:「太有說服力了吧!」
    2023/01/26 12:45
  • 曾獻聲《蠟筆小新》、《哆啦A夢》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過世

    曾經替《名偵探柯南》毛利蘭、《蠟筆小新》美冴、《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等角色配音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不少網友和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震驚和難過,也希望呂老師一路好走。
    2022/11/17 18:30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唐吉訶德不唸「ㄎㄜ」!10大最常讀錯日文漢字一次看

    隨著10/13邊境入境開放0+7,忍了好幾年沒出國的民眾紛紛開啟「報復性旅遊」,尤其日本更是大家最想念的國家!台灣人不僅喜歡去日本,在台灣也處處可見日式餐廳、商店、動漫等等日本元素,不過許多字明明看起來是漢字,卻不知道怎麼唸,有時候就會覺得挺糗的~為了避免尷尬以及念錯,這篇整理出常見的幾個日文漢字正確讀音,下次就不怕念錯,甚至還可以炫耀一下囉!
    2022/10/13 22:42
  • 長不大的小孩!《蠟筆小新》十大必看片單 這部聲量奪冠

    有人說《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這些長壽卡通在做成劇場版時,角色定位因為配合敘事節奏,感覺會變得些許不同,大雄會比較勇敢、胖虎比較友善,柯南則是每年都會化身動作片主角,唯獨蠟筆小新的主角新之助例外,永遠是那個我行我素、天不怕地不怕的5歲小孩。
    2022/08/08 10:33
  • 蠟筆小新爸繳完32年房貸!廣志「超狂背景」曝 其實超有錢

    神作《蠟筆小新》雖然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但後續內容由助手群接管,漫畫連載至今,陪伴無數人長大。有趣地是,有神人發現劇情中爸爸野原廣志房貸須繳32年,而今年正是連載第32年,再過2個月就會繳清了。此外,廣志「人生勝利組」家世背景也被扒出來了。
    2022/06/12 13:12
  • 聲音魔法變變變,勇闖配音遊樂園

    手扶梯廣播:「請手扞好勢,跤徛好在。」蠟筆小新的媽媽美冴:「小新,趕快把褲子穿好!」你知道這兩種聲音來自同一個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是什麼樣的聲音魔法讓配音員的聲線千變萬化呢?好聽的聲音擁有吸引他人的特質,配音員只要一張口便能讓大家感受這樣的魔力。在台灣,配音員往往一人飾演多位角色,就讓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一探究竟!
    2021/09/28 09:58
  • TVBS小小配音員 花媽.多啦A夢.小丸子來助陣

    「小新!」、「橘子~柚子~快來吃飯!」這些經典卡通即使沒有看到畫面,也能知道是《蠟筆小新-美冴》與《我們這一家-花媽》的聲音,這就是配音員的厲害之處!想讓人沒有看到你,只聽聲音就對你有強烈的印象,擁有一個走入人心的聲音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武器。聲音的多變性超乎我們的想像,就跟孩子所具備的潛力一樣,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不僅可以減少與人溝通的誤會,還可以獲得他人的喜愛。如何讓你的孩子只要一開口,就讓人欲罷不能、想一直聽下去?
    2019/11/21 09:00
  • 蠟筆小新25周年展 快來聞廣志的臭襪子!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漫畫作品《蠟筆小新》,在今年開心迎接25周年的到來。儘管蠟筆小新之父,也就是作者臼井儀人於2009年不幸墜崖過世,然而粉絲們的熱愛始終不滅。為慶祝《蠟筆小新》的25歲生日,這回首次推出了展覽,3月份於東京起跑,4月移師大阪,將在日本全國各地巡迴展出到明年。
    2016/04/25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