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羅沙里歐 結果共6筆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統一獅簽下洋砲羅沙里歐 擁有美日韓豐富資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宣布簽下洋砲羅沙里歐(Wilin Rosario),他在大聯盟有447場出賽紀錄、轟出71發全壘打,且陸續效力過韓職、日職,擁有豐富資歷,即將於2月抵台報到。
    2022/01/06 15:40
  • 睽違22年!勇士殺進世界大賽 羅沙里歐三分砲重傷道奇

    美國職棒大聯盟「勇士隊」擊垮「道奇隊」,21世紀首次挺進世界大賽。靠著季後賽手感火燙的羅沙里歐,4局下轟出致勝三分砲。兩隊一路纏鬥到第6戰,勇士隊打線支援加上守備美技,順利拿下國聯冠軍。
    2021/10/24 20:46
  • 雙城逆轉勝老虎 2010年後再稱霸美聯中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靠多布納克先發6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好投,加上阿拉耶茲、羅沙里歐相繼開轟,以5比1擊敗底特律老虎,在美聯中區登基。
    2019/09/26 16:42
  • 經典賽波多黎各擊敗荷蘭 闖進決賽

    波多黎各隊今天在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4強賽延長賽11局突破僵局制,靠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高飛犧牲打,以4比3擊敗荷蘭隊,連兩屆闖進決賽。
    2017/03/2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