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罷免案 結果共1,144筆

  • 分析/綠營首次插旗中二 民進黨年底中市選戰有望突圍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案,民進黨力挺的「雙林」雙雙過關,罷免案雖同意大於不同意,但實質上,民進黨仍是大獲全勝。民進黨內人士指出,對於年底選戰相對是強心針,過了表示民眾對於民進黨的論述,包含候選人,都給予支持跟肯定,但中正萬華選區反罷免票數差距超過1萬,也讓民進黨內人士直言,要再更小心謹慎。而林靜儀當選、顏家落敗,在民進黨成功拿下中二選區後,也讓綠營認為年底台中市長選戰,並非不可能突圍。
    2022/01/09 19:10
  • 觀點/國家隊再發威綠雙贏達標 顏家國民黨雙輸不意外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9)日晚間出爐。民進黨率領的國家隊繼公投後再次發威:在台北,林昶佐罷免同意票為5萬4,813票,未達5萬8,756票的罷免門檻,罷免案遭否決;在台中,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則以8萬8,752票當選,以7,840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達成「靜昶守護,雙林雙贏」的目標。
    2022/01/09 19:05
  • 分析/林昶佐立委保住了 柯P、林勝東態度軟化最關鍵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今(9)日進行投開票,最終結果林昶佐確定守住立委席次。事實上,整體選情一路走來「偏冷」,不願具名的在地人士指出,中正萬華是一塊藍綠勢均力敵的區域,資訊流通快速,選民思維相對開放,假消息、抹黑、地方政治動員等,相較之下無法起太大作用,加上當初引發罷免的台北市長柯文與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態度軟化,也是左右這次選戰的一大關鍵。
    2022/01/09 19:04
  • 撐過罷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政治算計先放一邊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今(9)日揭曉,雖同意票數量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達58756票的罷免門檻,故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傍晚現身發表談話,宣布成功留任立院,守住這次難關。外界關注他挺過這波罷免後,是否會「加入民進黨」?他對此回應,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政治算計的議題現在不必討論。
    2022/01/09 18:46
  • 「敗選放心裡一晚就好」 朱立倫明赴台南佈局市長提名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今(9)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稍早自行宣布敗選,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宣告失敗,國民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但黨主席朱立倫卻未出席,改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遭質疑神隱。對此,凌濤表示,今天選舉結果,大家放在心裡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過後2022提名正式起跑,朱立倫明早就會到台南佈局2022提名,拜會各界傾聽聲音。
    2022/01/09 18:43
  • 林昶佐成功保立委 罷免方到場嗆聲「閃靈缺主唱!」

    台北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正式落幕,同意罷免票最後開出5萬4千多,並未達到應有門檻的5萬8千票,林昶佐下午5點半也出面發表談話,但就在發表談話的同時,罷免方也有人到場嗆聲,幾名罷免方民眾手舉紅布條在服務處對面高喊「林昶佐回去當歌星」、「閃靈欠主唱」等口號。
    2022/01/09 17:57
  • 林昶佐罷免未通過!激動喊:中正萬華守住了 成功留任立院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今(9)日登場,下午4時投票截止,據北市選委會公告,第五選區投票人共有235024人,依照罷免門檻得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超過四分之一以上,門檻要超過58756票才能通過。稍早最終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票共54813票、不同意票共43340票,罷免案未過。林昶佐也現身宣布「中正萬華守住了!」
    2022/01/09 17:36
  • 快訊/開票中!同意票尚未達門檻 林昶佐17:30說明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也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開票一個多小時,投票所開得差不多了,目前雖然是同意票高於不同意票,但離過關門檻的5萬8756票還有點距離。眼看開票有個段落,林昶佐將在稍後五點半出面說明。
    2022/01/09 17:23
  • 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舉行,今天恰巧台灣民眾黨也舉行黨代表大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民眾黨在中部插旗、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
    2022/01/09 16:24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上午投票率約為2成;中正區某投開票所選務人員表示,來投票的以老人家居多,較少年輕人。
    2022/01/09 15:40
  • 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除了可以一看最新戰況外,直播中還找來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來為讀者深度解析選情,千萬不要錯過囉。
    2022/01/09 15:38
  • 不到8點就現身 林昶佐: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 稱前一晚「睡滿好」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1/9)投票。林昶佐一早不到8點就現身中正區的投票所,表示心理踏實、充滿感激,且昨天還算睡滿好,想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還直呼「可以投票了,讚!」成為該投票所第5位投票民眾。
    2022/01/09 14:55
  • 林昶佐罷免案投票 罷昶領銜人:心情輕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投票,罷免案領銜人周世雄前往投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輕鬆不緊張;罷免案領銜人、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往投票後也表示心情平靜。
    2022/01/09 13:41
  • 戰況激烈!中二補選投票破五成 超過刪Q案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止,預計晚間7點前開票結束。截至中午12點為止,整體投票率已衝出3成7,根據國民黨評估,截至3點半,投票率已經超過5成,大肚區58.2%、沙鹿區56.5%、霧峰區54.5%、龍井50%、烏日50%,已超過上次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51.72%。
    2022/01/09 13:30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截至中午12時,投票率約為2成。有選務人員就透露,相較去年12月四大公投投票日,今天上午投票狀況較為冷清,且以老人家居多,年輕人較少。
    2022/01/09 13:27
  • 最重罰500萬!鍾小平自爆「要去催票」 選委會警告了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上午現身投票所投票,隨後他受訪時自爆,投完票後還要繼續催票、固票,但這樣的行為可能違法,北市選委會警告,罷免投票日0時起不得從事催票等罷免活動,違者處新臺幣50萬到500萬元罰鍰。
    2022/01/09 13:03
  • 一早前往投票 林昶佐:心情踏實、已努力到最後一刻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投票,林昶佐上午8時不到便前往戶籍地中正區投票所投票。他表示,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秉持著踏實、感激的心情前來投票,也謝謝基層里長、議員全力相挺。
    2022/01/09 09:46
  • 怒駁「沒做事」! 林昶佐:做了6千服務案還硬要罷免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林昶佐在致詞時表示,他把6000多件服務案拿出來,但罷免團體還是說他沒做事,他請罷免領銜人、議員鍾小平指教、說哪件是假的,但直至今天對方1件都說不出。林昶佐還批,疫情期間,萬華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他辦了903件,鍾小平在幹嘛?鍾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往生者住在哪,「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我一直上電視,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是萬華害的?是鍾小平啊!」
    2022/01/08 23:14
  • 【今晚熱搜】罷免林昶佐/證嚴法師/林志穎/青海地震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罷免林昶佐」。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就在明日,而今晚他也現身萬華龍山寺外廣場的「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邀請到賴清德等大咖助陣,賴清德也表示,林昶佐並沒有為非作歹,所以這次罷免案他無法理解,因此他呼籲大眾,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文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8 20:48
  • 幫林昶佐站台!王美花:「疫情爆發時他幫萬華攤商要疫苗」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將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晚在林昶佐「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上登台助講,王美花表示,林昶佐對萬華很關心,在疫情爆發後,林昶佐寫信給她要更多疫苗給攤商,疫情好了要紓困,也拜託要給萬華更多紓困,讓萬華更快好起來,此外,今天台灣一個民主小國家被世界看見,這是我們很獨特的地方,林昶佐在立院拚國民外交讓大家看到台灣這樣的民主、經濟,這麼優秀的立委,大家要支持,這場罷免完全沒有正當理由,我們要不同意罷免。
    2022/01/08 20:39
  • 賴清德站台力挺!不解罷免林昶佐:他沒為非作歹、沒表現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登場,今晚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外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將開場演說,賴清德表示,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林昶佐為何會被罷免,因為大家很清楚,立委有違法犯罪為非作歹,當然可以罷免,立委沒認真打拚、表現很差,當然也可以提案罷免,但林昶佐並沒有為非作歹,也是公督盟認證優質的立委,所以這次罷免案是莫名其妙,過年要到了,不要再搞下去,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文化。
    2022/01/08 19:54
  • 蔡英文將到場站台反罷昶 現場兩千座椅爆滿氣氛熱烈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登場,今晚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外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將開場演說,總統蔡英文則壓軸登場,活動剛開始,現場擺放的2000個座椅就已經座無虛席,場面熱烈。
    2022/01/08 19:31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代父出征?蘇巧慧跨區萬華 陪林昶佐車掃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明天(1/9)就要投票,把握最後的周末下午,立委蘇巧慧陪他一起車掃,不過這場選舉似乎出現「1450」痕跡,因為PTT上出現疑似攻擊林昶佐回覆,卻變成空白文,就被酸是誰家的網軍出包了。林昶佐認為是對手操弄失敗,但被駁斥。
    2022/01/08 18:31
  • 分析/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低調助攻罷昶 在地人士曝原因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開票,正反雙方都把握最後衝刺,相較民進黨在罷昶案成立後的快速整合、從上到下全力助攻相挺,國民黨方面態度則是相對保守,而這背後原因恐怕與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有關。一名地方人士透露,地方不少藍營支持者本就不是很挺鍾小平,因此「罷免林昶佐」恐怕也因此失焦。
    2022/01/0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