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罷免案 結果共1,142筆

  • 國民黨、朱立倫「冷處理」罷昶 趙少康:不必怕被說戰犯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現身,「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直言,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活動主持人、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緩頰說,朱立倫都非常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2022/01/08 13:44
  • 疫情狂燒蔡英文忙「靜昶」輔選 侯友宜勸:防疫放第一

    桃機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經累計13起本土個案,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敢鬆懈,行政團隊也繃緊神經,就怕國內再度爆發大規模感染,但總統蔡英文今(8)日晚間仍會出席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台北立委罷免案林昶佐的選前之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訪時表態,現階段人民最關心能不能守住防疫,而政府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守住Omicron變異株,「其他的事,如果沒那麼重要的話,還是把防疫擺在第一個位置」。
    2022/01/08 11:22
  • 轟民進黨整天選舉!館長批「疫情嚴重才在裝」:非常噁心

    桃機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3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已是社區傳染,由於明(9)日即為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隨著疫情升溫,是否辦選前之夜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已表明維持原訂的造勢行程,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不會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開砲,「整天忙選舉選舉選舉,疫情嚴重才在那邊裝,X的。」接著在直播中繼續痛批,市長、院長、總統、立委整天在選舉,坐吉普車遊街,在鏡頭前找記者拍攝、宣傳,「我跟各位講,這是非常噁心的一件事情 。」
    2022/01/08 09:04
  • 林昶佐、顏寬恒選情有變數?黃暐瀚揭關鍵在「這件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要在週日(9日)登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於今(7)日指出,有件事情會影響到投票意願,並且分析若投票意願有變化,對於林昶佐及中二補選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2022/01/07 22:13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解讀切割,不過藍營也幫忙解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在今天(7日)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21:39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這是慢半拍嗎?藍營幫忙解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在今天(7)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19:09
  • 現身挺昶 賴清德:把好人才留在立院、終結惡質罷免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將在9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下午前往萬華,陪同林昶佐至萬華雙福宮參拜,祈求土地公保佑,讓林繼續留在立法院。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真的不要再搞這個(罷免)了,不然實在是浪費社會成本,這次投票要把好人才留在立法院,另外終結惡質罷免,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讓社會安定下來,大家團結為台灣打拚。
    2022/01/07 19:05
  • 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國民黨今天列舉林昶佐7項失職紀錄,強調國民黨會與在地民意及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2022/01/07 17:05
  • 否認罷昶冷處理 國民黨最後關頭加緊動員催票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但國民黨日前低調處理,不願升高藍綠對立,引發基層質疑太被動。國民黨黨務人士今(7)日表示,「沒有檯面政黨對決、不代表沒有動員!」林昶佐把國家公器作為遂行個人政治企圖、推動意識形態的工具,根本不願了解地方事務、融入在地生活,甚至在萬華有難時護航執政黨,而非幫在地民意發聲,引爆民眾怒火,相信1月9號在地民意會做出正確選擇,讓專業人才有機會替中正萬華服務。
    2022/01/07 14:39
  • 分析/罷昶案國民黨刻意淡化色彩 遭批「難道想甩鍋」 

    罷昶投票進入倒數計時,相較於民進黨全黨動員,力挺立委林昶佐,但藍營人士卻分析,罷免案是由議員鍾小平領銜,但藍營內部對鍾小平回鍋卻有不同態度,讓罷昶火力無法集中;而且國民黨刻意淡化介入的色彩,讓黨內對於罷免案最後結果,都很憂心。有黨內人士甚至批黨中央,反正時可以說沒介入,不論結果如何,就說是公民的選擇,準備甩鍋。
    2022/01/06 19:15
  • 罷昶倒數3天! 蔣萬安萬華設服務據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萬華設立雙服務據點,由於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在即,蔣萬安也被問到罷昶態度,他說,要尊重在地選民選擇,沒有正面回應。
    2022/01/06 18:22
  • 站台力挺林昶佐 蔡英文:服務好問政優替萬華國際宣傳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進入倒數計時,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6)日下午前往萬華廣照宮,與林昶佐一同參香,並為林昶佐助講。蔡英文表示,林昶佐自2016年起開始做立委,為地方做很多服務,不只地方服務,在國會問政也很好,此外也出名到外國,為萬華做國際宣傳,這次面臨罷免,2年前大家選她跟林昶佐擔任總統、立委,要繼續一起為大家服務打拚,這禮拜要投票的罷免案,要投下不同意票,繼續支持林昶佐。
    2022/01/06 15:26
  • 綠營跨派系力挺 林昶佐:總統從未跟我談入黨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9日將登場,民進黨全黨不分派系都動起來,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從今(6)日起至選前,也都將為中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北市立委林昶佐站台力挺,其中蔡英文今天下午將陪同林昶佐前往加蚋子廣照宮參香。媒體今天詢問林昶佐,此次綠營總動員,是否有跟蔡英文談過入黨的事?林昶佐說總統從來沒跟他談過這件事,目前就事本身計畫繼續努力去做。
    2022/01/06 12:03
  • 民進黨湧言會挺林昶佐 趙天麟:要有立委在國際發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民進黨「湧言會」立委趙天麟今天陪同林昶佐宣傳不同意罷免。他說,守住林昶佐將給國際社會訊息,台灣是成熟社會,要有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立委在國際發聲。
    2022/01/06 11:50
  • 林昶佐:外界講對萬華不公的話 我第一個反對

    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9日即將投票,昨(5)日晚間舉行電視罷免說明會,林昶佐指出,他從沒有反對調查3+11,至於萊豬議題,國中小都使用國產豬,沒有國人吃到萊豬,在疫情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公開喊團結防疫,他絕對是呼籲聲量很大的民代。
    2022/01/06 10:57
  • 林昶佐倘遭罷免「接棒補選立委」?王世堅:感謝大家推薦

    台北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週日(9日)就要進行投票,近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問及,倘林昶佐遭到罷免,是否會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補選?他提出2點回應,同時「感謝大家推薦」。
    2022/01/06 07:55
  • 罷昶辯論對決 林昶佐:我先喊「別汙名萬華」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1/9投票,今天(5)舉行唯一一場的說明會,林昶佐直球對決說自己是最早喊別「汙名化萬華」的人,罷免團體則開嗆要林昶佐趕快投降,不要一意孤行,還在外頭集結賭林昶佐送挑戰書。
    2022/01/05 23:38
  • 「罷免案絕對成功」 罷昶領銜人:下架只會作秀政客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今天說,感謝參與罷免林昶佐團體所有志工,通力合作下完成目標,罷免案絕對會成功,目的就是要下架只會作秀政客,並替萬華討公道。
    2022/01/05 22:45
  • 說明會澄清「有替萬華講話」 林昶佐反批罷免理由荒謬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將投票。林昶佐今天在電視罷免說明會表示,他上任後解決許多地方長年問題,在立 法院關注減稅、跟騷法議題,若有人操作罷免、當成重返國民黨的伴手禮,對中正萬華民眾不公平。
    2022/01/05 22:45
  • 張亞中現身罷昶 喊「團結下架林昶佐」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就要投票,在地議員應曉薇也邀請張亞中到國宅旁邊宣講,要催出藍軍鐵票,而鍾小平則是邀請其他議員催票,另外一邊林昶佐也挨家挨戶拜訪爭取支持,不過,卻遇到民眾不滿單,直接嗆他說「開會都沒來」。
    2022/01/05 15:41
  • 和藍營議員掃街「罷昶」催票 鍾小平曝朱立倫交代這件事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5)日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戴錫欽等人同台掃街,呼籲民眾對罷免林昶佐投下同意票。對於罷免行動,鍾小平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有跟他交代,會提供一切國民黨的協助。
    2022/01/05 13:59
  • 謝和弦從政參選?急問「遷戶籍來得及嗎」 2大政見曝光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先前因感情風波、辱罵吳宗憲而爆出種種爭議的歌手謝和弦,今(5)日突發文拋出震撼彈,稱音樂人若能從政真的很酷,從前就幻想過自己要「出來選」,還問大家「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得及嗎?」
    2022/01/05 11:51
  • 「靜昶守護」綠營首長齊催票 力挺雙林終結惡鬥

    距離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以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投票日,剩下最後4天,今(5)日民進黨發布執政縣市首長催票影片,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七位地方首長全體現身力挺,呼籲兩區的選民務必出門投票,一起終結惡鬥,守護台灣的民主。
    2022/01/05 11:30
  • 力挺林昶佐!英系立委宣傳反罷 讚林問政認真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陳明文等民進黨多位「英系」立委,今天與林昶佐站路口宣傳不同意罷免;陳明文說,林昶佐問政認真也勤跑基層,希望選民支持,讓林昶佐繼續在立法院跟大家一起打拚。
    2022/01/05 11:06
  • 談遭國民黨發動罷免 林昶佐:1000名往生者竟能連署

    「蔡英文&DPP」的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今(4日)發布立委林昶佐的節目內容。林昶佐除親自向選民解釋此次罷免案的「不正當性」,也暢談自己豐富的國際經驗,以及為在地選民服務的過程,細數任內政績,呼籲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1月9日要投下「不同意」罷免。面對國民黨提出的「報復性罷免」,不合理的「往生者連署」,林昶佐說,這次罷免案,有超過一千筆已往生者參與連署,連署不合格率超過30%。
    2022/01/04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