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織田裕二 結果共9筆

  • 「東京愛情故事」再播出! 29年前珍貴花絮曝

    還記得29年前,被喻為「戀愛始祖」的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嗎?這回即將重返台灣電視螢幕,當年織田裕二在拍攝空檔睡著,被鈴木保奈美捉弄的可愛花絮,最近也在網路瘋傳,都令劇迷回味無窮。
    2020/10/24 13:45
  • 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 《無照律師》續前緣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當年合作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風靡萬千粉絲,睽違27年,10月即將合作新片《無照律師》,粉絲也很期待兩人擦出新火花。
    2018/08/21 13:36
  • 織田裕二嬌妻曝光 外型酷似林志玲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上個月閃電傳出結婚消息,但新娘子身分卻一直非常神秘,昨天織田嫂的真實身分終於曝光,今年30歲的野田麻衣子,甜美的外表,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非常相像,織田嫂不但是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還曾經擔任過模特兒。
    2010/09/10 12:53
  • 官網公布喜訊 織田裕二:我結婚了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傳出結婚消息,昨天他透過官網跟經紀公司,宣布了這項喜訊;織田裕二在聲明中表示,另一半是一般女性,並非演藝圈的人;日本媒體則報導,織田裕二目前正跟新婚妻子,在海外度蜜月,預定9月初返回日本。
    2010/08/22 08:59
  • 日本男星加勢大周 持毒遭逮捕

    曾經與吉田榮作、織田裕二,並稱「平成御三家」,日本演藝圈三大帥哥之一的加勢大周,今天遭到日本警視廳逮捕,因為他不但持有並吸食毒品之外,在他家中還搜出多達25株的大麻草。
    2008/10/05 19:16
  • TVBS-G 新日劇「白影」 4月10日首播

    TVBS-G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月10日晚上六點到八點,推出第三部「白影」,改編自知名作家渡邊淳一1937年作品「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曾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男藝人的中居正廣,也第三度穿起白袍當醫生。
    2004/04/09 20:49
  • 日本40年來最意猶未盡的劇集 「白影」終於在台上檔

    TVBS-G的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10(六)晚間6-8點推出第三套「白影」,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SMAP的團長、曾經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的男藝人—中居正廣,也將披上白袍當醫生,並且由曾經寫過「白色之戀」,擅長寫醫界體裁的編劇龍居由佳里,改編自名作家渡邊淳一的暢銷小說「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甚至還以122,225高票數當選日本雜誌所票選「40年來最讓人意猶未盡的一齣電視劇」。除了資深帥哥中居正廣之外,笑容甜美的竹內結子將擔任熱心善良的小護士,其他還有上川隆也、原沙知繪、菊川怜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2004/04/06 15:37
  • 織田裕二影壇轉戰小螢幕 執手術刀當大夫

    號稱日本影壇一哥的織田裕二,重返小螢幕的第一部新作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2/21(六)晚間18:00起,TVBS-G將推出醫界寫實劇《真夜中的雨》,戲裡他將重新披上白袍,飾演外科手術一流卻想挑戰官僚體系的大夫,與擁有傷心過往的女刑事松雪泰子有一段命運交錯的愛情故事。這次與老交情的製作人若松節朗再度合作,果然默契十足,在兩人的合力之下,創作出一部難得一見的精緻作品,而且寫實的程度令人咋舌,不管是開刀縫合、徒手按摩病患傷口下停止跳動的心臟都栩栩如生,難怪開拍兩個月才完成了第二集,男主角就忍不住驚呼:「簡直媲美電影拍攝!」
    2004/02/19 16:16
  • 織田裕二再搜查 這次「封鎖彩虹大橋」

    在主唱ISSA舉辦完個人小型演唱會之後,人氣組合DA PUMP,18號在琦玉縣展開了全日本巡演。DA PUMP:「只要時間允許,今天就讓我們盡興好了,大家一起來。」DA PUMP魅力驚人,2600位FANS跟著尖叫大喊,這次DA PUMP巡迴演唱會,將在日本15個地點,舉辦22場的演出。
    2003/07/2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