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線民風暴 結果共7筆

  • 黃偉哲陷線民風暴! 陳亭妃:尊重他說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遭到周刊爆料,在大學期間曾經擔任線民,對此競爭對手台南立委陳亭妃就說,支持黃偉哲出面說清楚,不過林靜儀則反批,國民黨不能置身事外。
    2022/01/20 13:00
  • 捲台大線民風暴!黃偉哲:我沒出賣過同志 爆父逼下跪、打巴掌

    台南市長黃偉哲捲入台大學運時間線民風暴,黃偉哲嚴正駁斥,自己從來沒有出賣同志,也沒做過線民,還提到往事,當年參加學運,爸爸要他向祖宗牌位下跪,還被打了一巴掌,黃偉哲對於外界引用不實訊息,不排除提告,但有人解讀,挑起黃偉哲線民疑雲,是為了干擾台南市長連任之路。
    2022/01/19 12:44
  • PTT網友影射黃偉哲是線民 台南警:IP在菲律賓

    台南市長黃偉哲又捲入「線民風暴」,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表示,黃偉哲去年已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行文刑事局,查出去年PTT爆料IP在菲律賓,全案調查中。
    2022/01/19 10:15
  • 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遭PTT網友點名牽涉線民風暴,恰好他在14日因胸痛突然住院,引發外界聯想,黃偉哲住院3天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否認自己是促轉會資料中的「A143」,並質疑資料的詳實度。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日受訪表示,「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2021/11/17 15:40
  • 黃國書「線民案」狂延燒 促轉會:不要獵巫

    最近民進黨內因為立委黃國書的線民風暴,也掀起黨內互相猜忌誰當過線民,促轉會今天(10/22)出面釐清,要大家別亂獵巫,甚至說促轉造成的綠營內部的風波,其實其他國家也都經歷過。
    2021/10/22 18:16
  • 謝陷「線民風暴」 林義雄:社會公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最近被邱毅緊咬當過調查局線民,過去傳出和他素有心結的蘇貞昌,今天說相信他不會出賣台灣民主;被民進黨尊稱是「神主牌」的前主席林義雄,面對鏡頭卻不置可否,他認為正反意見都有,大家可以自己判斷,態度耐人尋味。
    2010/03/11 00:17
  • 攻防都犀利! 謝長廷反撲閃電三招

    謝長廷面對線民風暴,展現他嚴謹細膩的反攻招數!他不像馬英九輕忽危機,一開始就慎重澄清,接著閃電拉出其他社會賢達也當過調查局諮詢委員,為自己的清白背書,接著看主動爆料,說有個X檔案十人小組,要滅掉謝長廷,還預告對方有更多更勁爆的偽造文件。不過,謝長廷始終迴避美麗島大審後,也就是1980到1988這段最敏感的質疑!
    2008/02/1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