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維多利亞女王 結果共11筆

  • 豪華郵輪爆不明疾病 乘客、船員逾百人集體腹瀉嘔吐緊急隔離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報告,冠達郵輪公司的豪華郵輪「維多利亞女王號(Queen Victoria)」自1月22日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發,進行為期3周的航行,然而已經有多達139名乘客和船員出現吐瀉等消化道症狀,發病原因尚不清楚。
    2024/02/02 16:07
  • 英最古老泳池!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至今 睽違40年重開放

    擁有2千多年歷史的英國,國內不乏歷史悠久的古蹟,位於薩默塞特郡(Somerset)巴斯(Bath )雅芳河(Avon river)畔的克利夫蘭泳池(Cleveland Pools)正是其中之一;這座全英國最古老的戶外泳池擁有207年歷史,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是當地的熱門景點,在關閉了近40年後,於上週末重新對外開放,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
    2022/10/01 10:39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19世紀英國復古耶誕盛宴 重現舊金山

    19世紀英國倫敦,維多利亞女王街頭巡遊、盛裝的紳士與淑女舞會上翩翩起舞,眼前所見宛如透過時光隧道,回到百年前英國倫敦古老的聖誕夜。
    2017/12/17 16:44
  • FOCUS/這次!福爾摩斯回來了 賦予女人更多聲音

    這禮拜有許多有意思的好片,除了上週介紹過的神鬼獵人,還有極具女性意識的新片上檔,BBC製作的21世紀福爾摩斯,重返19世紀末的英國倫敦,帶我們破解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復仇故事,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女權運動濫觴的時期,只是當時女性爭取權益都很溫和,所以除了福爾摩斯,我們還要聚焦維多利亞女王駕崩後的20世紀初,了解當時許多職業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他們採取激進手段也嚐盡羞辱,而「梅姨」梅莉史翠普更客串演出英國女權運動史上知名領導者。
    2016/01/08 20:36
  • 賀登基一甲子 蘇珊大嬸為女王獻唱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也是英國繼維多利亞女王後,第二位登基達到一甲子的女王,各項慶祝活動,本週起陸續展開,由上千名表演者在溫莎古堡舉行的音樂會率先登場,除了女王最愛的馬術表演,素人歌手蘇珊大嬸也到場獻唱。
    2012/05/14 19:45
  • 頂級「不甜」香檳來台 深受英皇室喜愛

    深受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喜愛的香檳,現在在台灣也能喝得到了。
    2012/04/03 00:20
  • 英伊莉莎白女王 慶祝在位一甲子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慶祝在位60周年,她也成維多利亞女王之後在位最久的君王,人氣一直紅不讓的英女王,26歲時,因為父親喬治六世駕崩而登大位,一生為英國人民服務,堪稱是最稱職的女王,可是私生活極為低調的女王,注重個人隱私,從未接受媒體專訪,把君主的角色詮釋的無懈可擊,也因此繼位人選特別受到矚目,外媒盛傳,可能越位繼承,女王直接把王位傳給孫子威廉王子。
    2012/02/06 22:32
  • 健康亮紅燈? 英女王脖子大瘀青

    從今天下午5點開始,全球多了一個最長壽的女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從今天開始,打破她曾祖母維多利亞女王的紀錄,成為最長壽的女王;不過英女王看似健康,媒體倒是拍到,女王左耳下方出現一大片的瘀青,讓人好奇,女王身體是不是出了狀況。
    2007/12/21 10:25
  • 密件曝光 証實維多利亞女王主僕戀

    19世紀末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情史,一直是英國歷史上的一個爭議點,傳說維多利亞女王曾和一名僕人發展出曖昧的感情,現在英國發現了女王寫給密友的信件裡,證實了這段感情。
    2004/12/16 15:11
  • 老翁欲挖祖屍骨 驗明為英王室後代

    英國有一名老翁,為了證明他的祖父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流落在民間的孫子,打算向法院申請,要重開他祖父的棺材,以DNA的方式來驗明正身。
    2004/04/0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