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綠光戰警 結果共17筆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創作蝙蝠俠等經典漫畫人物 尼爾亞當斯辭世享壽80歲

    美國著名漫畫藝術家尼爾.亞當斯(Neal Adams)已於4月28日在紐約辭世,享壽80歲。他曾於1960年代和1970年代創作出諸如蝙蝠俠、超人、復仇者和X戰警等漫畫人物。
    2022/05/01 08:53
  • 飽受焦慮症折磨!萊恩雷諾斯「堅持不服藥」病況曝光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綠光戰警》、《惡棍英雄:死侍》等夯片,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他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也即將上映,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
    2021/09/03 13:31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妻外遇醫界大老產女 夫遭諷「綠光戰警」求償500萬

    北市某知名婦產科郭姓女醫師去年爆發婚變,同為醫生的丈夫發現,2歲女兒的長相怎麼愈來愈像某醫界大老,因而將女兒的DNA拿去鑑定,結果出爐後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憤而向妻子提告並訴請離婚。
    2018/06/16 16:18
  • 花邊教主又有了!「死侍」將與老婆迎第2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惡棍英雄: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合拍電影《綠光戰警》相識相戀,結婚將近4年,2014年12月第一個女兒誕生,如今傳出即將迎接第二個愛的結晶,讓不少粉絲大為開心!
    2016/04/15 22:32
  • 拚賀歲票房! 《死侍》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因為主演《死侍》,最近即將到台灣宣傳,這也是亞洲唯一宣傳站,預計將停留3天,說起萊恩雷諾斯,他過去主演多部電影,包括《綠光戰警》、《愛情限時簽》、《降魔戰警》、《換命法則》等,片型相當多元,這次主演漫威反英雄式人物,有望打響名氣。
    2016/01/08 18:46
  • 快訊/《死侍》萊恩雷諾斯 將首度來台宣傳新片

    好萊塢賀歲強檔電影《死侍》即將在過年期間上映,其中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確定將首度來台宣傳,這也是《死侍》全球巡迴亞洲唯一的宣傳點,過去萊恩雷諾斯演過不少電影,包括像是《綠光戰警》、《降魔戰警》,這次再演漫威反英雄式角色,有機會讓人氣大增。
    2016/01/08 14:26
  • FOCUS新聞/永遠的「黃金女郎」 畫像背後故事懸疑

    奧地利最知名的象徵主義畫家「克林姆」,他最出名的作品《The Kiss》,台灣人應該也不陌生,那是一對陶醉在愛情紛圍中的戀人,從馬克杯、雨傘、T-shirt到手機殼,都看得到這對相擁到忘我的戀人,其實克林姆還有一幅顛峰之作,同樣膾炙人口,叫做《艾蒂兒的肖像一號》,這幅畫的遭遇,戲劇性的程度遠遠超過《吻》,現在還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綠光戰警》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攜手演出,兩位大明星據說都自動降價演出。
    2015/06/12 21:04
  • 病童盼成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親邀至片廠打氣

    曾演出《綠光戰警》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近期接下漫威全新英雄電影,得知一位罹癌病童非常想見該角色,貼心的邀請他到片場,一圓男童的英雄夢!
    2015/05/23 17:45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PK「復仇者」 正義聯盟英雄「改頭換面」

    「復仇者聯盟」系列英雄人物電影票房都不錯,看在另一個,擁有包括蝙蝠俠、超人在內的「正義聯盟」片商眼中,似乎就不是滋味,計畫也要拍攝「正義聯盟」,但因為除了蝙蝠俠之外,其他包括超人綠光戰警票房都反應平平,因此片商決定,要讓旗下英雄變身,先改頭換面試水溫,希望能夠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覺,接著帶動合體的票房。
    2013/04/22 18:56
  • 籌備秘密婚禮 傳珊卓再嫁萊恩

    美國47歲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和小13歲的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傳出將秘密結婚!2位好萊塢明星,是在拍電影相識擦出火花,珊卓去年因為丈夫偷腥,才剛結束5年婚姻,離婚後的她領養了1個小孩;根據美國雜誌報導,萊恩和珊卓養子感情很好,就是因為這樣讓她動了想再婚的念頭。
    2011/09/23 12:25
  • 好萊塢不同世代帥哥 搞笑打鬥推新作

    娛樂圈不同世代的帥哥們,陸續有新作面世,不老硬漢哈里遜福特跟007丹尼爾克雷格,同台大戰外星人,而剛演完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則是重回他擅長的無辜搞笑男戲路,電影首映典禮上,影后珊卓布拉克現身相挺,引來不少目光。
    2011/08/14 09:32
  • 〈獨家〉片商砸大錢搶暑期檔 宣傳搞花招

    為了搶攻暑假熱門的電影檔期,片商絞盡腦汁出奇招,像是變形金剛3就請來大型行動宣傳車,實際在街上跑,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機器人真實現身街頭,綠光戰警則是做了大型的看板和電視牆吸引來往人潮注意,而即將出完結篇的哈利波特,則是把電影裡的月台搬到現實生活中,還能打卡標記位置,就希望讓民眾能有共鳴,還能刺激票房。
    2011/06/22 19:27
  • 戰警洛杉磯首映 「花邊教主」成焦點

    銀幕上搶救世界的超能英雄是不少影迷最愛,而在蜘蛛人鋼鐵人跟雷神之後,好萊塢片商再翻拍DC漫畫的英雄人物「綠光戰警」,並且找來演過「X戰警--死侍」角色的萊恩雷諾擔綱,女主角則是電視劇「花邊教主」的布蕾克萊芙莉。
    2011/06/19 14:02
  • 本週新片搶先看 郭富城扮私家偵探

    週末假期又要到了,本週新片精采可期,有帥哥郭富城,辦案也大秀身材的《B+偵探》,還有科幻片可以看《綠光戰警》如何拯救地球,或是溫馨勵志的《心動舞台》,帶您先睹為快。
    2011/06/11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