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經過 結果共10,000筆

  • 「北部空防的希望」汰除幻象改買F-15EX? 前飛官:不是不行、先考慮後勤

    空防威脅與日俱增,是否該添購更新更強的戰機,取代在台服役超過25年的幻象2000戰機?近5年來,這個問題持續受到各界討論。其中,美製的F-15EX戰機,就曾被專家點名,值得空軍考慮。事實上,退役的資深幻象戰機飛官也認為並無不可,前提是,後勤和人員換裝訓練都經過通盤考量。
    2024/04/25 23:17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2024/04/25 21:56
  • 拆富凱小插曲! 住戶回家拿藥停工10分鐘

    富凱大飯店持續進行中,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下午逐漸往右邊拆,到6樓天花板,只是過程不只受限高,最危險的瞬間其實是開拆初期,土木技師表示目前很順利,越到低樓層越安全,在施工過程也會有雙重保障,隨時監測位移程度,並做修正轉移重心。
    2024/04/25 19:45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2024/04/25 19:31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2024/04/25 19:24
  • 「十字堆疊」詭異陳屍日本 死者是陸移民餐飲大亨

    日本栃木縣發生雙屍命案,兩具屍體以「十字堆疊」的詭異姿勢被發現。經過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子是大陸移民。夫婦倆在東京上野,開了一整排的餐廳,死者平時作風很狠,警方從犯案手法研判,幕後兇手可能是亞洲黑道集團。
    2024/04/25 19:20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2024/04/25 19:16
  • 直接穿越馬路!「暴走行人」遭捲大貨車底 左腳粉碎性骨折

    今(25)日上午7點49分,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營業用的貨車,在一處路口準備要「綠燈起步時」,突然一名女子未走行穿線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買菜車」也被壓在車底,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後續女子被送醫治療中。
    2024/04/25 12:46
  • 日本7旬町長性騷辭職下台 15女受害「遭襲胸臀、強抱」

    日本岐阜縣池田町的76歲町長岡崎和夫被爆出性騷多名女職員,經過第三方委員會調查,昨(24日)證實岡崎和夫對15名女職員做出了性騷行為,包括強抱、觸摸其臀部或胸部、試圖強吻等,且許多受害者是剛開始工作不久、年輕的女性職員。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岡崎和夫已於今(25日)提出辭職書。
    2024/04/25 12:27
  • 沖繩宮古島2.5萬戶大規模停電 醫院陷停擺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沖繩縣宮古島今(25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停電,宮古島有多達2萬5490戶家庭停電,幾乎全島都斷電,醫院陷入停擺、便利商店也是一片黑暗,所幸經過緊急搶修,在日本時間中午已經恢復供電。
    2024/04/25 11:36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2024/04/25 11:28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2024/04/24 18:51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2024/04/24 18:47
  • 鳥觸高壓電致斷線起火 竹東307戶停電

    新竹縣竹東鎮,(4/24)上午發生高壓電線斷線火警,造成附近307戶停電,很多人都嚇一大跳。經過兩小時搶修恢復電力,調查發現,是一隻鳥碰觸到高壓線路,才導致高壓斷線。
    2024/04/24 17:36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4 15:05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2024/04/24 13:53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2024/04/24 13:34
  • 富凱拆除遇大雨延遲 機具進出難、視線影響

    富凱大飯店拆除過程一度延遲,因為花蓮開始下起大雨,不僅工程車輛進出速率降低,司機視線也會受影響,如果中途遇到大雷雨也會暫時停工,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考量腹地小,決定省去支撐型鋼的時間,改填土到8公尺,三層樓高後,預計24號晚上進行試拆,至於人力也從外縣市調派來加快拆除作業,預計兩周內完成。
    2024/04/24 13:01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2024/04/24 11:34
  • 監委重翻35年前舊案!侯友宜現身接受約詢:我心中坦蕩蕩

    監察委員調查1989年發生的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回台遭強制驅逐出境案,今(24)日約談新北市長侯友宜,藍營立委群起批評蔡政府「政治追殺」,侯友宜今早9點半現身監察院,場外已有支持者揮舞國旗高喊「市長加油」,侯友宜也向民眾揮手致意,經過一小時多的約詢,侯友宜會後受訪表示,他尊重監委職權,「我心中坦蕩蕩」。
    2024/04/24 11:23
  • CNN等外媒關注台灣餘震 浙江多處也有震感

    這次花蓮的密集餘震,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尤其距離月初的7.2強震,已經過了20天,但餘震還有兩起達到規模6以上。CNN除了關心台灣地震,也提醒雲雨帶移入,緊接著要提防大雨災情。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地震後,大陸央視也報導,浙江當地有不少民眾,都同步感受到搖晃。
    2024/04/23 22:44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2024/04/23 20:18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2024/04/23 19:53
  • 狂震破千次!全球地震3D圖 台灣成「世界最高」

    從0403規模7.2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主震加餘震已經有1177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的地震已經疊成另類的101大樓。但探究這次三棟倒塌的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震央卻不在此,專家表示,這是因為2018年的0206強震,米崙斷層有強烈活動,導致大樓已經受損。
    2024/04/23 19:30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024/04/2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