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綁架犯 結果共15筆

  • 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之一海地,近幾年國內動亂頻傳,各種暴動或綁架犯罪事件頻傳,《衛報》報導,如今甚至連當地最大幫派的領袖,都敢公開召開記者會,嗆聲要推翻現在這位不受歡迎的總理亨利(Ariel Henry),讓本就動盪不定的國家,恐怕又將陷入更嚴重的危機。
    2023/09/22 13:56
  • 快遞員飛車追捕綁架犯 釜山上演追擊戰

    南韓釜山昨天發生一起綁架案,1名中年男子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把前女友挾持上車,所幸遇到2名快遞員,騎著摩托車賣命追擊,成功包夾嫌犯車輛,阻止案件發生。
    2019/03/16 17:56
  • 謠傳假消息!叔姪倆犯微罪遭誤認拐童 村民私刑燒死人

    現在因為通訊發達,幾乎人手都一支手機,隨時都可以發送訊息,因而成為「自媒體」。但也因為訊息傳遞快速,有時內容並未求證就流傳,因而成為假新聞和假消息傳播。日前墨西哥一處小鎮,有2名男子因為輕罪遭警方逮捕,沒想到卻被誤傳是兒童誘拐犯,事後遭村民動用私刑將人燒死。
    2018/11/13 19:43
  • 玄彬首度演綁架犯 搭「漂亮姐姐」孫藝真

    35歲韓國男星玄彬出道15年,首次在新片《極智對決》中挑戰反派角色,化身史上最凶惡的狂妄綁架犯,在片中他不只大爆粗口,還威脅飾演談判專家的孫藝真,2人首次攜手合作,多靠看螢幕對戲,2人默契十足。
    2018/08/10 13:58
  • WhatsApp謠言猖獗 印度暴民私刑處置"綁架犯"

    印度是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最大的市場,用戶人數超過二億,不過最近這幾個月,這個平台卻成為了謠言的媒介!許多關於孩童綁架的假訊息,讓印度民眾信以為真,結果以訛傳訛,不論是在鄉下還是大城市,都發生了動用私刑的案件,暴民以為抓到了綁架犯,卻是殘殺了無辜的人!在印度政府的施壓之下,WhatsApp母公司「臉書」對平台進行了管制測試,只是能否有效抑制謠言,還是個問題。
    2018/07/23 19:50
  • 假新聞奪命! 谷歌工程師遭印度鄉民打死

    假新聞真的會害死人,近一年在印度,已有超過200人因此送命,日前更有一名谷歌工程師,因為被誤認是兒童綁架犯,加上類似假新聞在網路流傳,慘遭2000名民眾活活打死。
    2018/07/17 14:21
  • 養育18年才知母是綁架犯 少女淚崩:妳仍是我媽

    美國近期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綁架案,一名18歲的女子不久前得知原來養育她多年的媽媽,竟然是綁架她的犯人,這名母親在事件曝光後被捕入獄,近日母女倆在審訊室相擁大哭,讓旁人忍不住鼻酸,引起關注。
    2018/02/11 17:06
  • FOCUS/阿根廷80年代重案 真人真事懸疑重現

    最近的巴拿馬文件揭發全世界,無論獨裁或民主都陷入黑金醜聞風暴中,包括上任5個月的阿根廷總統馬克里,雖然馬克里說是父親經手與他無關但仍舊難以擺脫涉及海外避稅的嫌疑,而我們今天要聚焦30年前震驚阿根廷全國的一個綁架犯罪家族,老爸和兒子一塊綁架、謀殺兒子的有錢朋友賺取巨額贖金,但是這一家人全都一表人才,謙和而且殷實,完全看不出來是心狠手辣的綁匪,東窗事發後全家人也都堅稱自己清清白白,但是人質都關在自家地下室,整個家族根本就生存在父親威嚇建構的共犯結構下。
    2016/04/13 20:18
  • 囚3女10年美綁架犯 獄內輕生身亡

    美國俄亥俄州,先前發生3名女子遭到綁架囚禁長達10年的事件,已經入獄服刑的綁匪卡斯楚,今天傳出上吊身亡。
    2013/09/04 13:04
  • 惡犬狠咬5名警察 指斷皮開肉綻

    英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狗咬警察事件,5名員警前往社區追捕綁架犯,突然闖出一隻凶狠的鬥牛犬,把5名警察咬傷,有員警手部、腿都 被咬掉好幾塊肉,手指頭都差一點被咬斷,警方出於自衛,只後掏槍將這隻惡犬給射殺。
    2012/03/23 17:54
  • 墨警荷槍實彈 抓綁架犯激烈對戰

    墨西哥警方在日前荷槍實彈突襲一個綁架犯的藏身處,員警破門而入,成功救出被關在狗籠的人質,整個驚險的攻堅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05/07/24 11:31
  • 伊朗總統綁架犯?曾參與人質綁架案

    伊朗總統是恐怖份子出身?剛出爐的伊朗總統「阿瑪汀嘉德」極端保守的立場,引起國際關注,現在又傳出「阿瑪汀嘉德」曾經參與70年代美國大使館人質綁架事件的行動,也使得美伊關係更加緊張。
    2005/07/01 12:36
  • 秘魯抗議變調 17歐籍遊客成人質

    人質綁架事件在國際間層出不窮,南美洲原本一場單純的農民抗議,為了吸引當局的注意,竟然衝進神廟裡綁架外籍遊客!警方與綁架犯對峙一個鐘頭,施放大量催淚瓦斯,才讓這場變調的示威行動暫時落幕。
    2004/09/30 20:00
  • 俄公布校園挾持犯 人質指證歷歷

    震驚全球,造成3百多人死傷的俄羅斯校園人質挾持事件,今天俄國政府公布了一名落網的綁架犯,根據嫌犯供稱,對學童痛下毒手的暴力集團,是由跨國恐怖份子組成,其中還有阿拉伯籍人士,不排除和賓拉登有所關連。
    2004/09/07 18:35
  • 巴警強制帶走憶樺 立委:國人蒙羞

    吳憶樺回巴西遭到警方粗暴對待,在野黨立委紛紛要求行政院給予協助,立委林益世甚至質疑是因為外交部沒有和巴西做好溝通,才會讓對方以為吳憶樺的叔叔、嬸嬸是綁架犯。而外交部除了表示會盡力協助外,還一再強調真的做了很多事。
    2004/02/1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