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統神 結果共196筆

  • 亞洲統神被20歲女粉示愛 直球告白「跟金城武比我選你」

    17LIVE正推出誠實週活動,昨(2)日「亞洲統神」張嘉航應邀加入播出《阿航之聲特別篇》,觀眾可以現場打電話與他互動;而統神逗趣的話風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竟然還有女粉絲趁機在直播上對他告白。 
    2022/05/03 21:31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Toyz販毒剛交保又爆詐賭 統神認了「仇人」曝內幕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之前因為涉嫌販毒被逮遭到羈押,今年初交保後又爆出詐賭事件,有「亞洲統神」之稱的知名實況主張嘉航今(18)日在節目上談到Toyz,除了爆料出不少毒和賭的內幕之外,也鬆口認了彼此現在是「仇人」。
    2022/01/18 22:27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老蕭餐廳遭1星負評狂刷 統神轉向聲援:告死酸民

    蕭敬騰投資的高級日料店「渡邊」,日前遭到「美食公道伯」Toyz拍片狠批,對此蕭敬騰回應「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個空氣」,卻反倒引起Toyz宿敵統神不滿,質疑他棒打落水狗,網友也湧進餐廳Google評論狂刷負評,統神見狀則再度發文表示,「剩1.5顆星也快做不下去,不如去蒐證把酸民告一告!」
    2021/10/26 08:34
  • 不死鳥統神再獲勝?謝和弦發起民調評Toyz、蕭敬騰

    昔日的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遭聲押,而他過往曾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批評蕭敬騰經營的日式料理餐廳,蕭敬騰時隔3個月爆氣痛批「沒資格跟我講話」。對此,Toyz的昔日宿敵統神得知後看不下去,在直播中砲轟蕭敬騰「棒打落水狗,關你屁事!」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則以旁觀者角度發起民調「這回合還是不死鳥(指統神)獲勝嗎?」
    2021/10/25 14:58
  • 【今日熱搜】唐宮/光復節/海豹/新莊/金正恩/統神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唐宮」。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7則新聞。
    2021/10/25 13:27
  • 蕭敬騰酸Toyz「沒資格跟我說話」 統神反擊「別打落水狗」

    藝人蕭敬騰開設日本料理,7月的時候被網紅Toyz開箱評論抨擊,時隔3個月,蕭敬騰才回擊對方不是他的敵人是空氣。事情傳到網紅統神的耳裡,讓他不滿的開直播嗆蕭敬騰根本就是「打落水狗」。
    2021/10/25 11:39
  • Toyz風波害餐廳被負評!蕭敬騰強調:無法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先前遭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拍影片批評其所開設的日本料理餐廳,他時隔3月在對方已因販賣毒品遭聲押後,氣憤回應兩人不在同一等級,對方沒資格與他說話,遭Toyz宿敵「統神」砲轟「關你X事」認為老蕭此舉是棒打落水狗,餐廳也慘被網友灌爆一星評價。對此,蕭敬騰所屬「喜鵲娛樂」以3點回應:「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2021/10/25 11:10
  • 老蕭嗆Toyz「沒資格跟我說話」 統神怒轟:關你X事

    YouTuber兼實況主Toyz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到聲押,他曾自稱是「美食公道伯」,更給了金曲歌王蕭敬騰所經營的日本料理餐廳「渡邊」負面評價,近日蕭敬騰氣憤回應,痛批Toyz與他不在同個等級,也沒資格跟他說話。統神得知此事後卻砲轟蕭敬騰「關你X事啊!」,認為蕭敬騰的舉動是在打落水狗。
    2021/10/24 22:20
  • 慶祝Toyz販毒被捕!統神爽發「1百份雞排」:週五見

    電玩《英雄聯盟》S2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量大麻菸彈遭羈押,對此Toyz的死對頭「亞洲統神」張嘉航昨(6)日晚間發文,指出有店家為了慶祝Toyz被捕,特別邀請他到店裡一起送雞排,嗨喊「禮拜五晚上見,發免費雞排和好東西」。
    2021/10/07 17:28
  • 獨/痛批Toyz販毒傷天害理!統神宣告「統椅之戰落幕」改口不送機

    香港籍前《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涉嫌販售大麻,遭到台中地檢署聲押,先前因賴皮事件與他有過節的「亞洲統神」張嘉航直播全程笑嗨嗨,被形容比中威力彩還爽。統神今(5)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承諾要在對方開庭時到場加油,至於遣返時是否送機?他則改口說:「我還是先不要去湊熱鬧。」
    2021/10/05 21:23
  • 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知名香港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在遊戲《英雄聯盟》S2奪下世界冠軍,豈料近期因涉嫌販售大麻,且規模宛如大盤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羈押,刑度從10年起跳,引發社會譁然,檢警除了查出有一名楊姓役男幫忙運毒,更爆出Toyz遭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及對話紀錄等。對此,統神也回應了。
    2021/10/05 12:00
  • Toyz涉毒!統神要館長「也驗一下」遭怒嗆:再講一次

    曾在《英雄聯盟》(LOL)拿下S2世界冠軍的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現職是實況主、YouTuber,因為涉毒遭逮,日前也因為與統神之間的「賴皮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館長更居中調解,因此三人有不少互動。不過統神於昨(2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突然語出要館長「也去驗一下」,這句話傳到了館長耳中大怒,並怒嗆統神「再講一次!」。
    2021/09/30 17:14
  •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涉毒 賣大麻遭聲押

    2012年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晚間(9/29)遭台中地檢署聲押,檢方表示,在偵查一件毒品案時,查出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案,疑似從他的住處,起出近200支大麻菸彈,規模猶如毒品中盤商,立刻把人從北部帶回台中偵訊。
    2021/09/29 23:24
  • LOL前世界冠軍Toyz驚傳販毒! 遭中檢聲押

    29歲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曾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他從選手退役後轉戰實況主,更以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深獲網友關注。今(29)日Toyz驚傳涉嫌販毒遭警方逮補,台中地檢署證實其涉嫌販售大麻,檢警昨日前往搜索,將其帶回偵訊,訊後檢察官已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09/29 20:00
  • 他3月就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鄉民朝聖:先知

    中國大陸昨(19)日宣布,因台灣出口的蓮霧與釋迦檢出有害生物,因此自今日起暫停進口,不少人猜測這是中國的政治手段,就如同3月禁鳳梨一樣。有網友發現,大陸禁止輸入鳳梨時,實況主統神就曾和北市議員苗博雅辯論提到「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讓鄉民直喊統神根本是「先知」,已經事先預言今日結果。
    2021/09/20 16:11
  • 【今晚熱搜】統神/鱷魚/拜登/埃及聖䴉/中和抗體效價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神」。網紅統神今日幫卓伯源站台,卻自爆投給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而卓伯源找他來,目的是要跟年輕人站一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7 21:19
  • 幫藍黨魁候選人站台 統神卻爆「沒投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帶網紅「統神」陪同,他說他說他曾經投票給總統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
    2021/08/17 17:51
  • 統神替卓伯源站台! 批陳時中卡疫苗、台灣出生率低如狗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17)日現身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黨魁,邀請到神秘嘉賓「統神」來站台,述說年輕人的心聲。統神指出,民進黨有很多做好的地方,把基本薪資調高,也發振興券、發錢,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但他也質疑,民進黨、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疫苗?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2021/08/17 10:45
  • 統神自曝憂鬱症 談「26年困擾」突怒了:我還有躁鬱症

    知名YouTuber「阿滴」從去年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Taiwan Can Help」廣告後罹患憂鬱症,近期曝光症狀以及黑暗經歷,使得憂鬱症引發廣泛關注。網友關心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每天經歷惡意言論,目前心理狀況如何?統神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1/07/18 13:29
  • 泡裸湯片被網瘋傳 白冰冰「首發聲」點名陽帆

    春節連假期間,網路出現以聳動標題吸引目光,點連結進去卻是「統神端火鍋」或「冰冰姐泡湯」的釣魚影片,騙倒不少網友,對此,藝人白冰冰昨(25)日給予回應。
    2021/02/26 10:19
  • 直播平台轉型多元跨界 藝人政治人物駕到引爆話題

    電競直播成為風潮,知名直播平台推出玩咖會客室,由亞洲統神–張嘉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各帶四位正妹陪玩師組隊開打,年假期間,張家兄弟兩人重回Twitch,人氣銳不可擋,吸引超過九萬人線上收看。
    2021/02/11 17:54
  • 「台中電競嘉年華」打造酷城市 統神、陳傑力挺

    台中市政府打算將台中打造成「酷城市」,推廣運動跟電競遊戲,在12月18日將舉行「台中電競嘉年華」,今天(9日)舉辦宣傳活動,邀請電競好手們報名參加,還請來亞洲統神跟跨欄王子陳傑當代言人。
    2020/11/09 20:06
  • 直播粉絲問接班人是誰 鄭文燦意外點名他

    桃園市長鄭文燦4度拿下遠見「五星市長獎」,藉由施政表現積累的政治能量,成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的話題人選之一,而他未來接班人是誰,也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鄭文燦日前與電競直播主統神,還有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上網路節目時,被逼問這個話題時,鄭文燦意外鬆口:「運鵬不論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2020/10/03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