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絕美嫩照 結果共5筆

  • 胡瓜哭了!心疼「她」錄一半突哽咽 挖出藍心湄40年前絕美嫩照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上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他和藍心湄有40年交情,兩人合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節目中也曝光了一張40年前兩人拍戲的照片,兩人模樣青澀,相當珍貴。胡瓜主持外景多年,他感性分享這幾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想到感人故事一度掉淚。
    2024/03/03 14:21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白冰冰39年前絕美嫩照出土!網全嚇壞「超像周子瑜」太離譜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日因為節目爆收攤改版以及跨年夜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屢屢掀起話題。儘管被許多網友狠酸,她EQ的表現被大讚根本「教科書等級的回應」。近日一張冰冰姐39年前的超仙舊照,再次引起話題,因為當年的她竟美得神似女神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1/11 11:35
  • 狄鶯火大了!為這事突怒譙「我不需要名利」嘆:真的累了

    資深藝人狄鶯自1982年演出歌仔戲,至今已4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儘管已60歲,無論外型或身材卻仍保養得宜、相當凍齡。然而近期都在社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的她,因為被質疑「整過頭」整個人氣炸,直接公開昔日絕美嫩照反擊。
    2022/09/2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