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素人影片 結果共5筆

  • 點擊率如點鈔機!你大笑 影片行銷業數鈔票

    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被各種素人影片攻佔包圍,許多網路影片一天內就創下幾百、幾千萬,甚至上億次點閱,其實多數時候,背後是有專家在操盤,進行病毒式行銷的,因為光是YouTube平台,每分鐘就有400小時的影片上傳,頭角崢嶸,而今天我們就要介紹一家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新創公司,成立才短短五年,已將版圖擴張到紐約以及英國的倫敦,三個辦公室的團隊,24小時輪番上陣,他們別具慧眼,從網路世界數不清的影片中,挑出有潛力成為熱門影片的素材,然後和拍攝者簽約,將素人炒作成網紅,當然目的就是要賺進可觀財富!
    2017/04/11 19:29
  • 助曝光! 素人影片搶廣告收入有「團隊」專推

    素人PO影片靠點擊率賺錢,看好潛在龐大商機,現在還有團隊專門幫忙行銷,吸收網路素人,從旁協助曝光,從個人頻道的版面logo設計到影片的標題、標籤屬性等等,用技術層面的教學,幫忙衝高點閱率,一旦廣告主找上門,雙方就可以談拆帳,增加廣告收入。
    2016/01/13 19:22
  • 助素人影片更專業 YouTube設免費攝影棚

    虛擬實境技術加上360度全景攝影現在越來越普及,將來您看新聞的方式可能會有所改變,另外影音網站YouTube為了提升網路素人創作品質,在東京成立了亞洲第一個YouTube專業攝影棚,免費開放給網友使用。
    2015/12/10 21:06
  • 「查理咬我」影片爆紅 點閱率破3.8億

    誰是網路上的超夯名人,小賈斯汀的「寶貝」MV,點閱率超過6億5千萬次,而在素人影片部分,1歲弟弟咬3歲哥哥手指頭的逗趣短片,點閱超過3億8千萬人次,也因此讓拍下影片的爸爸媽媽,賺了超過400萬台幣的廣告費。
    2011/11/15 12:50
  • 網路暴紅新人王 素人歌手阿福正港台灣人

    因翻唱英文歌曲「Nothin' on You」而在網路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個人影片從去年9月起到現在,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1200萬,更有大陸網友幫她成立網站,將翻唱過的歌曲po上網,短短8個月就號稱超過9億次下載,挾帶著高人氣即將在月底發片,也成了台灣第一位,因為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
    2011/05/11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