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紓運 結果共6筆

  • 【事實查核】關西機場關閉 中國優先派車救旅客?錯!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報導】強烈颱風燕子重創日本關西,數千名旅客因為機場關閉而受困。國內多家媒體引述中國網站訊息指出:「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派15輛巴士前往關西機場營救受困中國旅客」。然查核中心求證於日本關西機場、並比對相關資料顯示:中國駐大阪總領館雖曾提議派巴士到機場接送中國旅客,但遭到關西機場拒絕。
    2018/09/21 12:07
  • 春節年假將結束 馬公機場現返台人潮

    農曆春節進入尾聲,返鄉過年的鄉親,陸續將返回工作崗位,馬公機場再現年後的返台搭機人潮,各航空紓運順利。
    2017/01/31 10:48
  • 機捷六度跳票 立委爆測試「打滑險釀追撞」

    機場捷運確定六度跳票,不只通車時間恐怕得到年底,還有立委爆料,目前列車安全性存在非常大疑慮,2月底就發生列車打滑事件,差點釀成追撞意外,詳細原因,高鐵局表示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開通時間不斷延宕,機捷沿線原本期待帶動人潮的商場跟著受影響,不是人潮不如預期,就是少了捷運紓運,交通大打結。
    2016/03/05 12:30
  • 春遊阿里山!吉野櫻盛開 遊客擠爆

    連續假期第二天,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要上阿里山賞櫻花,一早阿里山公路就出現大輛車潮,車子走走停停,阿里山管理處也加派接駁車,幫忙紓運遊客,預計今天一天就會湧入2萬名遊客。
    2011/04/03 13:41
  • 嚇!陸客和警爆衝突 警欲掏槍制止

    這星期因為濃霧關係,金門機場開開關關,三天兩頭就有陸客吵鬧,昨晚還爆發陸客對台灣女導遊甩巴掌事件,今天上午機場好不容易開了,軍機也幫忙紓運,但下午又有湧入大批人潮,讓困了好幾天陸客火氣爆發,和航警爆發肢體衝突,航警還一度掏槍制止,嚇壞陸客。
    2010/04/23 16:05
  • 想回台買不到票 旅客揚言癱瘓機場

    昨天大年初五起,航空、台鐵、高鐵及國道都提早湧現,要北上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及車潮;而僅剩的3天假期,國內航空及台鐵、高鐵車票,已經全數賣光,台鐵將加開不對號的區間快車來紓運乘客;但金門民眾就沒那麼好運,6百多位旅客滯留在機場,連補位都很難補上;揚言如果不加開航班,旅客們就要癱瘓金門機場。
    2007/02/2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