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陸客和警爆衝突 警欲掏槍制止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星期因為濃霧關係,金門機場開開關關,三天兩頭就有陸客吵鬧,昨晚還爆發陸客對台灣女導遊甩巴掌事件,今天上午機場好不容易開了,軍機也幫忙紓運,但下午又有湧入大批人潮,讓困了好幾天陸客火氣爆發,和航警爆發肢體衝突,航警還一度掏槍制止,嚇壞陸客。

導遊:「你們這樣吵,對你們會有不好的印象。」

戴著帽子的導遊才講完,滯留在金門機場3天的陸客,情緒更激動。陸客:「什麼原因?天空原因ㄟ?天空原因怎麼樣?天空已經好了,為什麼我不能這麼走。」

陸客相當氣憤,甚至還動手推了導遊。導遊:「你們要將心比心嘛,我們是來旅遊,不是來吵架。」

金門機場上午開放後,加班機不斷疏散,不料下午又湧入大批陸客,機場頓時變成2千人,大家情緒躁動,情況混亂,還有人碰到員警槍枝,警方趕緊護槍,卻已經嚇到陸客。陸客:「航空公司的人把警察叫來,然後把人推倒,推了以後,他要掏槍。」

陸客:「他說我們是壞人,要把我們送回大陸。」

這星期,金門機場因為濃霧開開關關,每天擠爆2千人,加班機不斷開,卻還是延誤陸客行程,好不容易換到他們,卻因為人數太多上不了,火氣更大。陸客:「讓你們跟他們講,我說你不要講話啦,我說你不要講話啦,我告訴你,我希望你們讓我們回國。」

這只是發生口角,但前一天晚上,陸客受困機場時,還有人氣得當場對台灣女導遊甩一巴掌;火爆場面一再上演,金門因為濃霧受困的情況,暫時無法改進,不論誰是誰非,大家都應該冷靜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