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紅黃牌重機 結果共5筆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人美心善!重機女神騎北宜險「被牠擊落」 下車1暖舉全網喊讚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騎乘紅黃牌重機,享受追風樂趣,當中不乏有藝人、網紅或是身材姣好的正妹,都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記錄騎乘重機遇到的趣事或抒發心情感觸。2023年3月8日,一名重機正妹「愛筆Abby」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她騎著愛車Yamaha MT15在北宜公路上,驚見一隻山羌慢條斯理地走在馬路上,讓愛筆整個人看傻!雖然差點被逛大街的山羌擊落,但愛筆仍趕緊停車展開「即刻救援」,將被嚇到的山羌趕往路邊,獲網友大讚「人美心善!」
    2023/03/12 23:09
  • Maxsym TL躍升大型重機銷售冠軍 黃牌大羊佔排行前二名

    綜觀2020年1月到10月紅黃牌重機銷售量統計,國產車款SYM Maxsym TL以2,585輛位居榜首,而進口車款Yamaha XMax以1,834輛位居第二,第三則為Kawasaki家族的Ninja車系,以1,145輛暫列第三,其他車款如Honda CB650R、Honda CB300R、Yamaha R3、Yamaha Tmax XP560、Honda Rebel 500、Vespa GTS 300都榜上有名,其中7成都是黃牌車型。榜首SYM Maxsym TL及第二名Yamaha XMax都是速克達車型,而第八名Yamaha Tmax及第十名Vespa GTS300同樣為速克達車型,比例約佔4成,速克達車型比檔車車款多了車廂置物空間,機車踏板亦可增加騎士舒適性,受到部分騎士青睞。
    2020/12/31 18:08
  • 快訊/民眾提案重機停一般機車格! 交通部:不開放

    最新消息,有民眾連署提案,要求開放紅黃牌重機,可以停在一般機車格上,交通部做出回應,礙於考量重機車輛規格、和機車格的尺寸,安全因素等等,最後決定還是不開放。
    2017/07/25 19:10
  • 立委提案「黃牌重機停機車格」 車友:很省錢

    愈來愈多人喜歡騎重型機車,但在台灣無論紅黃牌重機都只能停在汽車格,但常被汽車車主移車造成車輛碰傷,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案修法,要開放車輛體型較小的黃牌重機停在一般機車格,只是專業車主說機車格小黃牌重機難停,撞到旁邊機車更容易被刮傷,但是換算停車費相當省錢。
    2016/06/3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